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閒聊】201404。最近的彩妝與保養

終於把艾地苯兩瓶乳霜用完

近一兩個月我因為某些原因身體不適,人也變得懶散,保養簡化到一個程度,
化妝也只有上班的時候。


開春以來,天氣忽冷忽熱,還好我已經趁二月的時候把雅頓艾地苯兩瓶乳霜給用完了!
可以安心開始用喜歡的乳液,最近不喜歡用太香的東西。


保養的部分化妝水是sisley的煥白調理液,30ml的用到第二瓶,淡淡的薰衣草味還蠻舒服的,有些微黏黏的保濕感。

乳液有陣子天氣熱時,很愛用SKII的亮采保濕乳液,沒有味道用起來很舒服,也不黏膩。

有瓶Sofina改版後的保濕精華滲透乳11g試用品,名字挺威的,質地是乳膠狀,用起來還OK,不黏膩有點保濕度,也說不上清爽。但40ml/$7xx還8xx,實在也太貴了,用量並沒有比較省。試用品洗完臉隨手抓來擦擦還行,瓶子也可愛。

然後是資生堂莉薇特麗的全效乳液,I號只有小小一瓶試用品,用起來保濕、潤澤度較低(但還是有),不過毫不黏膩,我覺得好用;後來發現手邊全是II號,有點擔心會太滋潤,這兩天較涼爽,用起來是蠻舒服的,潤澤度較高但一樣不黏膩,擦完覺得膚觸很飽滿補水的感覺,喜歡喜歡!

HR的新生悅活精華液開來用過一兩次,乳狀質地不是很清爽,天氣熱的話單擦應該也可以,撫平肌膚粗糙的效果蠻好的,隔天起床覺得膚況很光滑,使用感跟香緹卡的青春露有一點點像,果然是高級品呢....


化妝品的部分本來都用克蘭詩的防曬乳+Dior 水潤精華粉底液 (偶而刷一下水潤精華粉餅),粉底液很好用,完全不積線、我給予高度評價。

不過天氣漸熱變得比較容易脫妝,就改用Dior BB霜(粉嫩膚色)+Sofina某舊款飾底乳調色,之後直接用Nars腮紅條(高潮色) (上一張圖最右邊三品)

懶到早上乳液擦完直接就底妝了XDDD


清潔產品,最近懶得用卸妝油,就拿本來用來卸身體防曬的斯儂恩卸妝乳卸全臉,

香味雖然人工最近聞了卻覺得蠻舒服的,哈哈。

洗面乳就是庫存有甚麼用甚麼,現在用的是EL清新系列洗面乳,香味現在不太喜歡。

偶而會用契爾氏激光極淨白角質霜調理一下角質。

2 則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