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角質調理】REN。鮮果C微粒子亮采磨砂霜 Micro Polish Cleanser

REN 鮮果C微粒子亮采磨砂霜 Micro Polish Cleanser  150ml/$1180

集清潔&去角質雙效合一的高效嫩白去角質霜,含珍貴琥珀微粒與多種天然鮮果精華,能深層清潔並溫和代謝角質,改善粉刺、角質粗厚、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使肌膚清新、明亮、充滿水嫩光澤。


**本產品由品牌廠商提供**

REN的產品一直給我比較天然溫和的印象,手邊有一小瓶潔顏膠的試用品,洗起來也是非常溫和,也許比較適合秋冬。



很多去角質洗面乳內含顆粒,其實很多去角質效果並不明顯,也許是為了可以天天使用而設計。
有些去角質產品則是接在洗面乳後面獨立使用。


而這款磨砂霜比較屬於"兼具洗面乳功能的去角質產品"這個類型,方便快速是一個優點。



內容物是淡淡的橘色、充滿空氣感又有點紮實的慕絲霜質地,沒有不自然的滑膩感。

輕輕推抹開可以感覺到內含細碎有稜角、肉眼看不太清楚的顆粒(據說是琥珀粉)。

味道很清新,水潤酸甜的氣味,讓人聯想到橘子口味的泡泡糖,

成分表上沒有看到香料,這個味道也許是多種鮮果成分的香氣。


用法是擠出來後,不需加水揉搓起泡、直接在微濕的臉上按摩,會產生些微的泡沫,

然後用溫水沖掉。細碎的顆粒數量不會非常多,但明顯能感覺到磨擦的感覺。

    在臉上按摩時泡沫並不多


這款含有細碎顆粒又含有酸類成分,是利用細碎顆粒摩擦(物理)、同時用酸類浸透(化學)兩種方式的去角質產品,

所以我會在臉上輕輕按摩、並讓去角質霜在臉上稍微停留數十秒鐘,讓酸類成分有時間在肌膚上作用,

然後再加水洗淨,沖淨時因為較多的水分泡沫會變得比較多,我想這款要先起泡再使用應該也行,只是這樣會降低酸度影響化學去角質的效果。


    去角質完後沒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去角質效果確實,清潔效果也不錯,卸妝油卸妝後直接使用也可以將殘餘的卸妝油洗乾淨,

洗完肌膚還是飽水不會乾澀,也不會滑膩膩好像沒沖乾淨,是很舒暢的感覺


對於局部有粉刺的肌膚,用酸類去角質浸透效果會比物理方式更深層些。市面上這種物理性和化學性兼具的去角質產品並不多見。


我覺得這款產品不錯,跟洗面乳輪流使用,是使用方便、去角質效果又確實的產品


而若是敏感肌最好先試用一下肌膚能不能承受。





2 則留言:

  1. 請問ELVA還用過該牌其他商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用過一款洗顏膠,洗起來沒甚麼感覺~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