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購物】母親節戰利品~Dior。雪精靈隔離霜組


本來以為今年母親節戰績要掛蛋了,翻遍眾家DM沒有甚麼看了喜歡的



對於Dior我很陌生,產品資訊略知一二,但滿額禮會員制之類的就很不清楚,認真說來沒靠櫃諮詢過。只覺得特惠組經常買單品送小贈品,好像還不錯

最近在試新的粉底液跟粉餅,對Dior也蠻有興趣的,不過剛好沒遇到覺得親切的櫃姐、也覺得沒一定要買東西,所以一直沒靠櫃試妝。

那天本來要去肌鑰兌換試用品,經過Dior就不自覺靠過去....

遇到一位櫃姐感覺還不錯,保養和彩妝方面的專業知識還OK,態度也蠻好的

在櫃上試了隔離霜、BB霜、粉底液、粉餅等等,不小心混了一個多小時,算是小小滿足了對Dior產品的好奇心 (最後來不及換肌鑰....)

覺得雪精靈隔離霜珍珠白色蠻喜歡的,我也一直想買,所以就包了一組 $2090 (漲很大)


左起雪精靈UV隔離霜(珍珠白)、潔顏乳50ml、滋潤型化妝水50ml、日間美白精華液7ml、

BB霜3ml。旁邊是另外給的試用品,逆時系列乳霜、極效復活精粹、forever系列粉底液、

雪精靈冰透白粉餅,還不錯的一次消費經驗,7ml精華液是玻璃瓶裝,好可愛呀!(雖說羊毛出在羊身上)

買完的提袋還綁上噴了香水的緞帶,好像得到禮物一樣,莫名的開心XDD

那天試的產品心得如下:

雪精靈隔離霜珍珠白--擦起來有點保濕感、很舒適,會增加臉部的光澤

雪精靈BB霜--忘記試哪個顏色,覺得妝感比較明顯,所以不考慮

Foreve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名字也太長....) 這個我好喜歡!擦起來很奶油肌!在有點熱的天氣下持妝度也還OK,回南部的時候有用了櫃姐給的試用品,不過顏色不太對勁XDD 太暗了

雪精靈冰透白粉餅--跟Forever粉底液比起來,果然太過透明且是霧面妝感

癮誘豐漾翹唇蜜--類似護唇膏的產品,粉紅色乳膠狀,擦起來涼涼的

還試了新出的眼蜜和修容餅,大概是挑錯色,金黃色的眼蜜擦起來太過透明,存在感很低,修容餅很漂亮!但很難用完還是純欣賞就好了

這次母親節的滿額贈門檻$6000....真是無法隨意達到的金額XD

6 則留言:

  1. 話說常常認為母親節不會買東西的我也在品木宣言淪陷了~所以平常還是別太鐵齒才好!!而且還湊滿額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讚喔!總是參與一下嘛XDD

    回覆刪除
  3. 癮誘豐漾翹唇蜜-->我也有買耶~(擊掌~)
    哈哈哈...

    DIOR我發現我今年以來買了好多啊..
    而且全都是彩妝品耶..不可思議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有去你那做功課XDD
    唇蜜我沒買啦,只有在櫃上試,唇妝品買一支用都用不完啊~~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來用這個版本阿blogger~ 不過還要花時間搞定 想到就~~ = =

    dior其實比...想像中的好用
    但論贈品. 應該是嬌蘭會比較符合歐巴桑的期待

    dior的產品 都是屬於默默的好用. 這樣~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直回購@"@~~

    回覆刪除
  6. blogger的版面比較乾淨,照片容量也大很多
    但pixnet好友那麼多,會很不方便吧
    而且他好像沒有板主回覆留言的功能(?)
    只能像這樣冒充成一般留言....XD

    嬌蘭的贈品有很多嗎?我之前看Dior DM,覺得15ml的日晚霜送起來很有感(雖然蘭蔻也是這樣不過我已經麻痺了)
    居然說Dior產品是默默的好用!害我瞬間大火熊熊XDD 還有甚麼好用的能不能給我說說~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