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髮類】推薦!台塑生醫Dr’s Formula。洗髮精兩款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 長效去屑成分Climbazole,能避免皮屑芽孢菌過度增生,具抑菌效果,有效改善頭皮
   屑困擾,降低頭皮及頭髮負擔,維持頭皮與頭髮健康及柔順。
 * 添加hexamidine diisethionate成分,可調理頭皮油脂,減緩粉刺發生,緩解油性頭皮
   問題。
*  弱酸性配方,降低清潔產品對頭皮及頭髮的負擔,使清潔過後的頭髮毛鱗片不過度
    擴張,髮絲自然呈現柔順感。
* 精選東西方草本原料,黃芩、歐洲七葉樹、甘草酸銨、酵母萃取、維生素B群、及葡
   萄糖酸鋅等元素,去除頭皮的多餘油脂及異味,深層調理與清潔,維持秀髮與頭皮
   的健康平衡。
* 不含甲醛、parabens、皂鹼、人工色素、矽靈、壬基苯酚

容量:580ml  售價:299元
銷售通路:康是美、杏一醫療用品、台塑購物網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 

產品特性:
* 採用天然植物潔淨配方,不含矽靈、油蠟、染料等化學成分,溫和清潔頭皮,呵護
    脆弱稀疏髮質,改善頭皮油脂過多的問題,幫助稀疏脆弱的頭髮加強其韌性。
*  泡沫豐富細緻,能徹底清潔頭皮及多餘油脂,洗後毛孔不阻塞,頭皮清爽無負擔,進而強健髮根。
*  精選東西方草本原料,提供秀髮所需養分。添加成分PROCAPILTM,含有維他命H
    鍵結、三胜肽衍生物,搭配東方護髮元素『川芎』,減緩毛髮老化現象,強化秀髮
    韌性,提供頭髮的修護與保養,改善頭皮問題,再現秀髮自然柔順。
* 不含甲醛、parabens 、皂鹼 、人工色素、矽靈 、壬基苯酚

容量:580ml 售價:329元
銷售通路:康是美、杏一醫療用品、台塑購物網均有售






這個系列出了兩款沐浴精、三款洗髮精,主要是黑色瓶裝各自有不同顏色的飾帶

剛上市時都出了100g的小瓶裝,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大約是$49~$59,純粹是提供試用而已


某次逛康是美的時候看到,很感興趣就買回來試用。我買的是其中兩款洗髮精(紅色、黃色),

另外一款是標榜溫和洗淨的晶極潤澤洗髮精(紫色),光看品名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用了之後蠻喜歡的,就兩瓶一起介紹

兩款都是透明無色的質地,香味不太一樣,兩者都是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起泡力還算不錯,泡沫很輕盈柔細,但不會像許多雙效洗髮精那樣綿密過頭像奶油的程度

也很好沖洗。

清潔力不錯,洗完頭髮不會太過乾澀,當然不會很滑順

髮根強化的這款我用完一罐100g的,實際效果上感覺沒有甚麼太大不同,原本我期待它可以改善我的掉髮情形?不過我的掉髮情形沒有很嚴重,也許有一點改善只是我沒發現而已....?

控油抗屑這款的價格比髮根強化低一點點,認真洗完頭髮的話,覺得頭皮很清爽透氣,

髮絲又不至於乾枯像稻草,算是開架裡可以買到我非常喜歡的,不輸給專櫃或沙龍品牌,

用起來有點像施巴的運動洗髮精,但施巴貴很多、味道也十分不同。

控油力方面,跟洗髮時是否徹底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有確實將頭皮洗乾淨,持續到隔天洗頭時沒甚麼問題,

一般來說我會洗兩次 (洗到手都痠了),同時按摩以讓洗髮精停留在頭皮的時間多一點點,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這大概是我近期最推薦的洗髮精,雖然他價格不十分便宜,目前價格在康是美也蠻硬的,

但我覺得C/P值蠻高的,而且在某些購物網站有大約每瓶$200的價格(一次買多瓶的組合),

推薦給中性到油性頭皮的人!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的心得阿~
    上一檔康是美有促銷,不過不敢下手,怕買了不好用又擱一旁...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不好意思 >///<
    是說康是美促銷好像也沒有便宜很多的樣子啊
    值得一試啦!!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