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食記】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地址:光復南路280巷43號 電話:(02)8773-7103


菜單

菜單

沉重的韓式金屬扁筷,我覺得很不好使XDD

小菜

自取的小菜們,都還不錯,醃漬白蘿蔔(酸酸甜甜入味水分多也頗清脆)、涼拌豆芽(這個普通,我覺得還是用黃豆芽口感會比較好)、馬鈴薯(甜甜的還蠻好吃)、小魚乾(很甜)、豆乾(一點點辣還不錯)。

另外也有提供生菜包肉食用



部隊鍋

輕辣的口味,有各式蔬菜、泡菜、年糕、鑫馨腸、還有納豆(?),上面放拉麵和一塊起司
湯頭淺淺一層,肉類另加,越煮越濃稠,所以我沒有多喝,整體煮起來還不錯。
附的肉只有幾片,算是口味不清淡但食材還蠻健康取向的嗎XD



紅通通辣雞

就是辣炒春雞吧?在電視節目看過介紹,淺淺的鐵盤上擺好食材,

蔬菜年糕等鋪底、中間是醃漬過的春雞,上面淋上紅通通的韓式辣醬,接著大火拌炒而成,

帶著赭紅色澤的料理看起來十分開胃,雞肉很入味,有點醬燒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很紅,但其實不會太辣,很能接受(時不時得配點開水就是了XD)



等待最後拌炒的海苔飯

服務生幫忙將辣雞炒好之後,會在盤中保留一小部分,其他讓我們先吃

最後再把加了海苔絲的飯倒入,做成炒飯,加了海苔之後滋味又有不同的變化,還蠻好吃的



炒飯還做成愛心形狀好害羞

店裡有隻漂亮的大貓咪,尾巴好長啊

看起來東西不多,實際上一般食量也能吃飽,店裡的飲料不太便宜,有供應冰開水是不錯的選擇

店內陳設普通,座位一直頗滿,門外倒沒有甚麼在排隊的人,用餐時間限定90分鐘,我覺得有點短,時間到了也會確實提醒....

低消$299/人外加10%服務費。


2 則留言:

  1. 這是不是東區那家!?(哪家

    我吃過覺得還不錯但真有點貴!
    印象中他們的啤酒還蠻好喝的~(心

    回覆刪除
  2. 就是東區那家 (哪家
    真的是不便宜!!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