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購物】我的智慧型人生。新手機 SONY ION & S'aime手機包

DSC05280  


我大概已經超過六年沒買新手機了....因為都是老公買給我XDDD


畢竟我用3C產品小心翼翼,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用超過兩年不成問題


但每隔兩年左右、在我還沒想要換新機之前,老公就會送我一支新的


(說真的,用了兩年的手機還是跟新的一樣,很捨不得換呀....)


隨著行動上網越來越普及,身邊朋友搭配3G上網也漸漸多了


老公不用說,早早就開始用了,也送我一支智慧型手機


但我因為無法接受通話費+上網費的價格,一直四處靠free wifi為生(講得真可憐)


是因為我整天都在電腦前面、又不太常出門跑跳覺得不太需要嘛....


反正我後來想開了,想辦個可以3G上網的門號,加上又有個門號到期可以NP折扣


本來的智慧型手機螢幕小了點,於是就水到渠成、順理成章地新買一支手機


 


選來選去,韓國S牌的粉紅色很吸引我,但基於某種情節我還是忍痛放棄了


HTC的造型太圓弧我都不喜歡,最後選了SONY ION,可惜他只出了黑色 (後來聽說紅色快上市了)


背面的髮絲紋路很美很有質感,金屬質感是我3C產品的一大罩門


DSC05281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他沒做吊飾孔....大概是設計給男生用的吧?


還有螢幕大耗電量也很驚人,現在包包裡多了一個3C包,放行動電源、旅充等等(配備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ION附有快速充電器,大約1~2小時就可以充滿,這點很棒!


現在的 SE Ray v.s 新買的 SONY ION (SONY 的logo順眼多了)


DSC05282



**手機的衣服**


保護套缺貨所以沒跟著我一起回家,我怕刮到所以用得很緊張,連忙開始到處找手機的衣服(手機包or背蓋)


誰知ION長得太高,很多手機包都放不下....


穿上背蓋就看不到美麗的髮絲紋,但為了保護手機沒有辦法


卻滿街的美麗背蓋都是給iphone和samsung穿的,有想過其他手機的感受嗎,嗚嗚


最後在網拍找到一個牌子S'aime好像放得下價格又合理,我以最快速度衝去他東區實體店面買,老公也幫我買了手機保護套


這才塵埃落定


說來也是我太龜毛,對手機包的要求很高,一定要硬挺質料,放在包包裡才能保護手機


加上抽拉式+魔鬼沾或磁扣,這樣單手拿才方便


雖然這款還是被老公笑很巨大、被Chris說很老氣(哪會!),但我用得很開心啦~哇哈哈


 


手機包和穿上衣服的ION,有安全感多了


DSC05287


文首黑色清水套是廠商附的,側邊按鈕很難按


老公幫我買了粉紅色的軟背蓋,很粉嫩我很喜歡!


 


來介紹一下我辛苦尋得的手機包,這是台灣的牌子


這款非真皮、價格不貴($500有找),我本來想找皮的但這是全店唯二ION穿的下的手機包讓我死了吧2.gif


另一款比較合身但有卯釘遠非我的風格  


金色logo裝飾牌綴有水鑽還蠻好看的


DSC05291


背面有夾層,不過很緊不太好拿。有手環很方便,撞色的搭配


DSC05292


裡面有做便於拿取的抽繩,磁扣設計


DSC05290


用得很順手的合照


DSC05286


 


p.s S'aime 在Y拍有賣,還有其他手機包、皮夾、揹包等,都還蠻好看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 留言者: Lane
  • Email:
  • 網址: http://lanes.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8-09 07:38:37
Mika 好可愛(劃錯重點)

我的samsung galaxy R 天天裸體柳,有個史迪奇手機包,但住在裡頭的時間不多XD

版主回覆:(08/09/2012 01:05:26 AM)


不會傷痕累累嗎?東西有點磨損會大大降低我的使用興致XD





  • 留言者: Lane
  • Email:
  • 網址: http://lanes.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8-10 07:26:24
Galaxy R 背面也是髮絲紋,還蠻耐刮的(?)
螢幕用卡典西德紙貼好當保護膜,還OK啦^^"

是說現在手機好像都不太做吊飾孔...取而代之的是耳機塞。(商人的伎倆)

版主回覆:(08/09/2012 07:41:46 AM)


對啊 我都不懂耳機塞這種產品的用意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