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購物】最近入手的一些小東西

DSC05278  


很明顯最近又不太安分,想買些有的沒的,親朋好友也都很支持這種行為(後詳)


Curel 浸潤保濕防曬乳(臉、身體用)
因為身體防曬用完了,EEK特價時買的我跟他分來一瓶,算起來是60ml/$320左右,蠻便宜的
拿來擦手臂,偶而只帶一瓶也用來擦臉,有點潤澤但還可以接受,至少不會咬手
最近常懶得擦身體防曬,都有點曬黑了T^T


露得清深層洗面乳(costco版)
Chris買了一組四入,大概用到非常膩了吧,這瓶我倒還蠻有好感的,於是就用品木的小去角質霜跟他換來了
沒有香料,洗完的感覺很舒服。品木的角質霜我不怎麼愛,他倒買了正品,果然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Dr. Wu 18%杏仁酸亮膚精華
這是親戚用了過敏送給我的....終於我也擁有了近來很熱門的這款杏仁酸
昨晚試擦了一下,質地還不錯,但效果還不明(因為我在香緹卡青春露後面擦XDD)



Fasio 極效24強力定格翹睫膏(纖長型)
mod's hair 洗髮精(淨感薄荷、輕感淨潤)


這些是自己買的,上週燙完頭髮後莫名想買新髮品,看到mod's hair出了新款期間限定的薄荷洗髮精
加上剛用完一瓶STYX庫存洗髮精,想買一瓶來嘗鮮一下。然後又很想買新睫毛膏,kissme已經用得很煩膩了
週末回南部聽說康是美結帳金額再打九折,終於決定去買一下
自從跟EEK借過Fasio舞蝶棒睫毛膏之後就對Fasio有好感,於是這次決定要買Fasio
在Fasio櫃前一站才發現他居然有這麼多款睫毛膏(回家上官網看有五款、各有纖長濃密所以共十項睫毛膏產品)
一陣天人交戰之後隨便選了一款XDD  因為他的濃密款多是梳子狀刷頭,我還不太習慣,最後還選了是纖長款
目前用起來覺得還OK,刷一層沒什麼感覺,多刷一兩層就比kissme有存在感,也不會塌
暈染的情況,在某些情況下好像會有一點點....持續觀察中(好想多試試Fasio的睫毛膏啊~)


mod's hair的洗髮精有第二件六折於是多買了一瓶輕感淨潤
目前只用了淨感薄荷這款,嗯....不怎麼滿意
洗髮精本體是透明的,這對我來說是優點,香味淡淡的還可以
但洗起來不會涼,洗完也沒有乾淨清爽的澎鬆感,對頭皮油脂的調理沒有幫助
這樣我不如去買一瓶特價$79的仙麗絲....連帶著對輕感淨潤款也不抱希望了


 


圖中兩盒小紙盒裝是屈臣氏的來店禮,最近去屈臣氏買了兩次拿到的


一個是雅漾高效清爽防曬乳SPF50 5ml,一個是雅漾清爽保濕乳 5ml


本來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店員主動拿出來給我選,很令人開心的意外的驚喜


(家附近的屈臣氏和康是美店員人都很好,康是美樓上偶而還展示小試用品讓客人拿~)



 



  • 留言者: Lane
  • Email:
  • 網址: http://lanes.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8-08 01:41:23
雅漾的清爽高效防曬乳我也有拿到,還不錯用耶,雖然後面免不了出油,但是不悶,很像防曬魔男adrien 會喜歡的防曬:擦完有油光沒關係,這樣才能盡情潑灑蜜粉XDDD

Dr.Wu 杏仁酸快開始用吧~我的用完了(默)
拜託娘娘要在香緹卡青春露之前臨幸它 :p


版主回覆:(07/24/2012 09:38:20 AM)


我昨天裸肌用了!果然是好物啊!
用了18%還能回去用謝醫師的10%嗎....





  • 留言者: Lane
  • Email:
  • 網址: http://lanes.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8-08 09:05:04
好物厚 :D
Dr.H 是建議全臉用10% ,局部用20%加強代謝。
但 Dr. Wu 的18%比 Dr.H 20% 更厲害(個人心得)
是不至於回不去,間隔時間長一些再用,應該OK。

我也要休息1週,再來用ERH杏仁酸...這個傳說中的雷品XDD

版主回覆:(08/08/2012 03:46:27 AM)


噗....明知是雷品而用之....真是複雜的心情啊XDD
原來Dr.H 10%是全臉用的(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