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購物】香緹卡彩妝組 (加映精美試用品)

DSC02652_resize.JPG


在拍賣上撿到的寶竊笑.gif全新香緹卡彩妝五件組


本來以為是滿額贈的縮小版,收到時確認之後發現都是正貨呀超開心.gif


內容物是緞面紫色化妝包、花妍腮紅餅(winter bloom)、人參長效眼影(peony)、花妍晶瑩唇蜜(glee)x2


化妝包淺色的感覺容易髒,本來沒什麼愛,不過摸到實品覺得也還OK。(但我還是愛用之前的深紫色化妝包)


(大家都知道化妝包不是重點。)


 


整篇的價值就在這張試色圖(一定要講這麼白嗎)


DSC02656_resize.JPG


不知是我拍照技術變好還是彩妝本身發色度佳,看起來顏色若有似無,拍起來還蠻清楚的(嗎)


左邊是腮紅winter bloom,霧面的橘色,極度服貼、極度輕柔細緻,刷一層是隱約的氣色感,刷兩層就是圖中呈現的發色度


畫在臉上也非常非常貼妝呀,是好物一枚


右邊(快看不到的)是眼影,有細細的珠光亮澤,還沒用過,不知道實際畫起來會不會讓眼睛反白一片


上面是唇蜜,裝在管裡看起來很紅豔,實際上glee這個色號在官網色卡上是可愛的桃紅色


glee.gif  


試擦在我的紅唇上,有點讓我的唇色更紅些,不過質地讓我完全無法挑剔


水潤不黏膩,沒有怪味道,非常滋潤~當護唇膏用都好啊(整個陶醉在蜜月期)


先報告到此,用一陣子再來發心得~


 


同場加映~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試用品賞析


DSC02649_resize.JPG


後來還是去了香緹卡的櫃領了試用品,以為只是普通試用包,結果小姐慎重地拿出一個小紙盒


居然是有位子坐的小試用瓶呀,果然是身價不凡,真是失敬失敬汗  


DSC02650_resize.JPG


迷你的玻璃瓶裝,附有迷你滴管,容量也是超迷你


DSC02651_resize.JPG


延展性很不錯,每次的用量約是直徑0.7cm的一滴,就可以擦全臉


質地水潤不黏膩,很有保濕的感覺,不過原價實在是太貴了 (在暗示如果打折就會買這樣)


 


  



  • 留言者: fangweilin
  • Email:
  • 網址: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8-19 09:47:49
這滴管試用品跟蘭蔻的肌因那一組做得很像說~
試用品也是超有質感的~ 只是沒有特別來個紙盒
就是了....
看來買到的都是超讚的正品~ 恭喜恭喜!!!!
唇蜜讓人好心動呀!!!

版主回覆:(08/18/2011 02:27:15 AM)


對耶,還有你上次給我的EL特潤,也是超可愛
他家的唇部彩妝真的都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