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閒聊】201108 最近的彩妝與保養

 


DSC02477_resize.JPG


最近對於保養有點懶散,經常都是兩三瓶抹一抹就結束,所以一些特殊保養就暫時休息


卸妝、清潔產品仍是sofina芯美顏的卸妝蜜和潔顏慕絲,沒有拍新圖用上個月的照片代替


大瓶青春露和雅頓精華液已經用完了。雪肌精最近因為懶惰比較少用。


DSC02662_resize.JPG


晚間保養固定用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花妍活膚精華液、花妍煥采青春露


因為能保持良好的膚況所以每天晚上都想用。覺得當中效果最好的是青春露,預算不夠時首先剔除的應該是花水


青春露每天晚上使用,一瓶大概可以用半年


角質調理產品:香緹卡花妍煥采活膚面膜。這品我真的很愛!


效果好使用又方便,洗完澡敷上臉、去吹個頭髮休息一下,十分鐘後用溫熱毛巾擦掉就好


懶惰的時候想去角質也不費力氣。不過一週要用1~2次,用量又不算非常省,用起來有點傷荷包


跟IPSA配著用,目前用了快十個月,已經用超過一半了


 


DSC02663_resize.JPG


上面三瓶是晨間保養,品木宣言白豪銀針化妝水(舊款)、護膚凝乳,還有蘭蔻新品超抗痕微整精華(試用品15ml)


蘭蔻這瓶屬於乳狀精華液,擦起來不算清爽,觸感還OK,機能性是還沒有明顯感覺。


對我來說是非常簡化的程序了,我最近真的很懶惰。


晨間保養感覺沒什麼機能性,重點在於滋潤度要足以抵抗乾燥的冷氣房,所以乳液質地不能太清爽。


 


DSC02664_resize.JPG


最後是彩妝,其實只有防曬底妝+腮紅我哭


身體防曬開了一瓶新的sofina白皙防禦防曬乳,清爽的質地讓我感動到想哭,真是受夠露得清了


臉部是EL美白隔離霜+EL無瑕親膚粉底液+EL粉妝天才蜜粉


前兩者是完美搭配,蜜粉雖不令人驚艷,但用久了也很順手


腮紅是大概會跟我一輩子的Nars高潮色....最近真的很沒勁畫眼妝....


 


上次買的Albion還在找適當時機搬出來用,可能是晨間保養的品木用完之後


不過早上趕上班時間不多,滲透乳按摩和健康水濕敷不可能全都做到位,怕會因此效果打折


香緹卡的青春露又不能在白天用,有點傷腦筋。



  • 留言者: fangweilin
  • Email:
  • 網址: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8-26 11:20:02
嗚.... 我已經好久沒有發每月常用品了!!!
我最近也好懶得上妝~ 睫毛膏也時候也
懶得畫耶!! 用個粗框眼鏡就掩飾過去了Orz

Sofina 的那罐防曬我也很愛~ 可是今年夏天
只有用安耐曬金瓶和藍瓶而已... 整個夏天
天氣都好遭唷!!!

ㄟ... 我還是認真一點好了.... 最近發文速度
嚴重緩慢呀!!!!!!!!!!!!

版主回覆:(08/19/2011 09:50:47 AM)


我也是很隨便地拍照而已啊,因為都是一樣的東西實在提不起勁
我今年夏天更混,身體防曬都沒好好擦,感覺有點手臂曬黑了XD
一起認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