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201108 的生活大小事

8/29


 星期六去桃園兜風兼探望朋友,不小心逛到一間好冷清的新光三越!


美食街只有六七攤就算了,其中有三四攤是黑的,沒有開或者根本就空了


怎麼會這樣,好可怕啊啊啊啊~~~


在桃園繞了半天,跟老公帶著Mika去吃Pizza hut,然後到朋友家坐坐(也是剛生了女兒~幸福呢)


晚上八點多回台北又跑去汐止costco,想看看有沒有適合Mika的玩具(結果沒有)


回程的路上順利地把Mika哄睡,十點半回到家,居然我們一家三口最早回來....真是好忙碌的一家人XDD


還好星期六玩得盡興,星期天就風雨交加了


8/24


 從香港回來,累得半死 th_074_.gif逛了超多家卓悅跟莎莎,老公怎麼受得了我XD


因為跟台灣網拍比感覺沒有便宜很多,加上自己東西又不少,就沒有購買慾


最後只小買了兩組手部產品(H2O&瑰柏翠的手部去角質及護手霜),還好,因為一回來就發現週年慶消息出來了


 今年第一波週年慶消息是高絲集團,有來勢洶洶的感覺,特惠組可以納入滿額贈是一大賣點


我很喜歡的純肌粹沐浴乳是會員日滿一萬的加贈品,嘖嘖....不知道他們家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到一萬


有500ml的雪肌精組還不錯!還有各系列保濕組,從一千多到三四千,高絲的產品線真的非常齊全


我覺得無限肌緻的感覺不錯(50ml+15ml $2500),比起他的美白精華液好像保濕精華價格可親一點


不過現在還沒想到可以買什麼,先整理一下庫存再說(Albion都還沒拆哩該不會今年週年慶我要缺席XDD)


 回來休息兩天,媽媽週四要帶Mika北上了,職業媽媽實戰體驗營又要開跑了XD




8/18


 最近很懶散,感覺很疲勞。


 昨天晚上跟老公去敦南誠品,很久沒這麼晚出門了,外面人還是很多,書店裡也意外地很多人


生活的方便性果然是居住在台北的一大優點


 後來去了饒河夜市吃宵夜,跟老公在一起就是減肥的大敵(牽拖ing)


 昨天還是去換了香緹卡的鑽石精華液試用品,本來以為只是sample包,結果我太低估這貴婦牌了


是有盒裝、超精美的3ml縮小版,玻璃瓶裝還有滴管,超級精緻的~在在提醒了我他的昂貴價格XD


試在手上覺得質地濃稠、很保濕營養的感覺,推開之後水水的,有淡淡的玫瑰草香,很舒服的香味。 


  在拍賣買了一組香緹卡的彩妝組,化妝包+眼影+腮紅+唇蜜x2,本來以為是滿額贈縮小版


今天收到發現都是正貨,整組還不到一支香緹卡正貨唇蜜的價格哩,lucky me 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唇蜜兩支同色,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 留言者: fangweilin
  • Email:
  • 網址: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8-26 11:15:20
高絲我想用的是安室代言的粉底組~~ (其實是
為了安室而來的) 其她我就比較無火了~ (不是
高絲的粉絲)
你要去買我再加這組幫你湊一萬XDDD

版主回覆:(08/17/2011 01:58:50 AM)


哈哈,太有義氣了(緊握)
但我想機會真的很低,高絲不是主力很難湊到一萬
你有沒有要買什麼,早早放出風聲讓在台姊妹幫你注意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