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醫美】日式光纖雷射除毛初體驗

想除毛的念頭很早以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沒有實現(就是個想法跟行動距離很遠的人)


夏天到了穿無袖衣服還得顧慮除毛問題讓我覺得很煩,昨天突然一股衝動就去了


剛好家附近有間醫美診所。


體驗價是$1500、目前有活動包療程是$9999/年(不限次數),體驗價轉療程可補差價


 


護士跟醫生態度都不錯,但雷射除毛大概是普通到不行,所以過程也非常迅速


換上美容衣躺在候診室的美容床,護士小姐幫我敷點麻藥(約十分鐘),然後就換到診間去打雷射


都準備好後換醫生進來,安撫一下情緒(要我不要緊張)、頭別過去,就開始啪啪啪打了!


(不是會戴鹹蛋超人的眼鏡嗎?都沒看到啊)


我是不太緊張,但蠻怕痛的,即使敷了麻藥我覺得還是痛,而且不斷傳來電蚊子的味道XDD


因為會痛所以身體會不自覺變僵硬。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普通的療程,醫生啪啪啪啪就打好了一邊(要不要兩分鐘阿)


接著就換打另一邊,又是啪啪啪啪就完成了。雷射停止之後我也就沒有感覺了


再回到候診室,護士小姐幫忙敷上一層舒緩鎮靜的膜(但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是因為麻藥嗎?)


過了十分鐘後就完成可以回家了。整個過程出乎我意料地簡單(好吧是我之前想得太嚴重了)


回家後正常洗澡作息,除毛的部位也沒有什麼不適。聽說有些人會出現紅腫刺癢,倒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雷射之後的局部肌膚沒有馬上變得光潔,還留著短短的毛根,護士說約過一週多會自行脫落


再來觀察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