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隨寫】變形金剛 2 - 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_resize.gif 


這麼好看,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老公訂了6/27中午的票去京華城看的,椅背有彈性的座位很不錯


不過螢幕很大,坐第七排感覺有點太近,再後幾排應該會更好。


 


片長是2小時40分,看完的感覺是超級過癮!超級過癮!


我是不愛看人打架的,但看機器人打架卻興致勃勃


電影中變形的片段簡直帥呆了,多看幾次也願意


雖然我感覺劇情比較簡單一點,但整個畫面呈現簡直太值回票價轉吧


個人認為超級好看,哈哈


 


雖然老公一直故意鬧我,說變形金剛是山寨版,日本的那種有人在裡面的才是真正的變形金剛....


p05_resize.jpg 


我無意冒犯,只是這應該不是變形金剛啊....這是鹹蛋超人那類的


 


氣得我一直說『柯博文才不是山寨版!!』 怒阿


最後變成『山寨版也沒關係!反正我喜歡柯博文這種變形金剛就對了!』th_051_.gif


 


而且看完我信誓旦旦地跟老公說我們家的歐都麥跟四輪鐵雄號都是變形金剛.......入戲太深


 


 


然後在電影院看到哈利波特7-混血王子的預告了! 


 


天曉得我有多喜歡哈利波特這部小說,光聽他的經典配樂都要高興感動得眼泛淚光(why ??)


這次的預告看起來黑暗的多,配樂也變奏得更為詭譎,總之真是太期待了啊我哭 



  • 留言者: Jef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03 06:56:46
話說上週末我本來以想去看滴,
結果星期五晚上要定位時,
連透早8:20的特早場都只剩前三排的座位,
所以,
就只好postpone囉。

希望這周可以順利看到這部鹹蛋超人山寨版啊啊啊啊~~~


版主回覆:(07/13/2009 02:46:27 AM)


你太天真啦....那麼晚才定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