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閒聊】光輝的十月!

這個月我還燙捲了頭髮呢!哈哈

結果我終究沒能將購物計畫延長至國慶日之後,昨天去遠百寶慶預購算是週年慶最後主要的購買了
過幾天等貨都到齊了再來拍張血汗錢交織而成的大合照


回顧去年週年慶到目前,只有在五月時順便買了SK2的洗面乳,出國時在免稅店買了便宜到不行
的EL特潤修護露(75ML兩入 / $3780),其他就沒有大宗的保養品購買了(但有買一些彩妝)


經過週年慶這一次購買,家裡的各項產品都已經有了安全存量,除了去角質快用完了(伏筆?)
其實本來有打算出國時在免稅店買歐舒丹蠟菊系列,但經過試用之後發現並不是很適合
再加上又迷上了黛珂

我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或者說我可以隨時改變我的作戰計畫
本來還想幫我媽媽買資生堂呢,結果看到雅頓機不可失就買完了,呵呵
但也是因為我平常有做功課的關係,才能這樣快速調整呢


下禮拜四就要出發去日本,現在開始期待了
希望在日本不要手太滑地太厲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