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日本】阪京之旅~心齋橋篇~

調整大小1134400572.jpg 

搭的圖有點莫名其妙
但因為時間緊迫,沒拍什麼照片

這次去日本的行程其實逛街購物的時間非常少,藥妝店也是匆匆略過
但還好還來得及在每個風景區買明信片跟一些送人的小紀念品。


傍晚五點的心齋橋熱鬧非凡,沿路的大阪妹幾乎都是深黑的上下眼線+快煽出風的扇型睫毛、足下踩著靴子
每每讓我想到倖田來未
有一家很大的UNIQLO,招牌跟無印良品好像,知道他家的衣服便宜又好穿,但礙於時間緊迫沒辦法進去逛
還好最後一天在關空有逛到。

精品服飾店很多,藥妝店倒不如我想像中密集,好像大家都要搶這個黃金時段似的
不少店前有店員拿著大聲公賣力招攬著客戶,比起康X美、屈X氏偷懶地用錄音機配大聲公
那股熱情好像更能感染我,雖然我其實只聽得懂歡迎光臨之類的隻字片語。


我最後選定一家看起來很大的藥妝店,裡頭也是人聲鼎沸
美妝品主要在二樓,親眼看到高絲、佳麗寶、資生堂的產品擺在架上讓人自由選購,真的有種興奮感
價格都是日幣定價打7折,聽說假日可能打到65折,因目前台灣正值週年慶,並沒有特別讓我動心的東西。
一旁的陳列架上從Kate、MJ、Integrate、SANA到各式各樣我不認得的牌子,簡直讓人眼花撩亂
只是沒有缺什麼東西,時間又緊迫,拍賣上買方便也不會貴到哪去
駐足在sana金色睫毛夾前,但他沒有特價,終究還是沒有下手。
倒是最後在收銀台前隨手拿了一枝資生堂213睫毛夾,折合台幣$1xx,有便宜到但初次試用卻感覺不合我的眼型
等我有空再試試看吧。


還買了休足時間、小花眼藥水各兩盒、指甲剪、朋友托買的曼秀雷敦AD乳液
休足時間一盒18枚折合台幣約$140的樣子,比起網拍動輒兩三百,我決定下次還是請朋友代購
因為走了很多路,回飯店就拆開來用了,日本的貼布作的很不錯,有彈性貼起來很舒服
休足時間也正如先前聽聞的,效果很好,而且藥效持久
貼的地方就好像一直擦著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腿部乳液的感覺
指甲剪也在我的必買清單之內,一枝台幣$1xx,便宜又好用


還去大丸百貨裡繞了一圈,燈光不如台灣的百貨公司明亮,天花板有點低,櫃位也是很密集
其實陳設感覺跟台灣的沒有差很多,特地找到Jill Stuart的櫃,但圖片看起來又閃又美的四色腮紅、美容鏡等
近看都塑膠感很重, 讓我好生失望。眼影倒十分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