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防曬】黛珂。AQ高效防禦精華乳

1134400485.jpg 

60g / $ 2400

官網介紹:
商品特長
具優異保濕效果的燐脂質聚合物形成一滋潤薄膜,保護肌膚免於白天乾燥環境的傷害,同時賦予肌膚滋潤的白天用防曬精華液。
除了預防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之外,也能有效預防因乾燥而引起小細紋。
由於採用了非化學性乳化基質處方,對於敏感肌膚也能細心呵護。乳霜基質配方能將肌膚調理成濕潤的膚觸。
使用觸感輕柔滑順不會產生泛白現象,除了臉部以外也能使用於頸部、手足等處。
經過敏性肌膚測試。
使用方法
先以化粧水調理肌膚後使用。
以指腹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手邊的是2g裝的試用品,今天是個初秋涼涼的天氣,早上臨要出門上班,特別拿出來用看看
我覺得黛珂的試用品都做得十分精緻,6g的小罐裝、2g的軟管裝也禁得起拿近細瞧,
包裝上的字體精美、也不容易因為摩擦就掉色
放在抽屜裡十分賞心悅目,讓人愛不釋手

這是一款有SPF35 PA++的防曬乳,單價看似高昂,但其實與一般防曬乳 30ml / $1200的價格相比,倒也不算太貴。
我在手上擠了約兩顆珍珠大的防曬乳,有明顯的像某種水果的甜香味,
用手沾抹時感覺到它濃稠、完全不會流動的質地,稱之為乳霜也不為過
擦到臉上時很柔潤好推開,稍微有點泛白。

但不知道是否用量過多,確實過於滋潤了。臉上感到很黏,經過了20分鐘也沒有變的乾爽,我已經不算是個非常要求清爽的人了
只好用面紙稍微按壓一下臉部,如此才漸感舒適。

這一款的保濕滋潤效果對我來說似乎太強,畢竟是款防曬品,用量太少的話也會讓我感到不安
因此無法藉由減少用量來降低他的滋潤感,也許等到冬天再給他一個機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