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閒聊】201401。最近的彩妝與保養 (加映現在用的刷具)


這個月用完的NYR橙花調理液200ml、香緹卡黃金霜10ml

這陣子天氣蠻冷的,1/4時間的過年假期在南部度過,天氣晴朗、甚至有點熱,

帶回去的保養油都沒用到,也感覺很快地一個月又過去了。



這個月用的清潔產品,囍瑞葡萄籽油分裝在DHC的75ml壓瓶中,天氣寒冷的關係用起來很不錯,連睫毛膏都一起卸除,卸眼唇液就很少用了。
先全臉卸除一次、擦掉、再針對眼部卸除一次、擦掉,就可以用洗面乳清洗了。

洗面乳是茱莉蔻的活氧泡沫潔膚露,香味有點怪怪的,很不習慣XDD
洗起來算是溫和的感覺,一次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足夠洗掉殘餘的葡萄籽油。



保養品的部分,化妝水是NYR,已經用完了

乳霜的部分還在努力消耗雅頓艾地苯的系列(好想趕快用完啊....每次都這麼說),現在大概兩罐都各剩一半。

有時不想太滋潤,會用SKII的亮采保濕乳隨便擦擦。

精華液的部分,新開了Dior的極致賦活精華(紅色奇蹟),晚上化妝水之後擦

然後擦契爾氏的10.5撫紋精華,再擦艾地苯晚霜。

白天的話是化妝水+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日霜

黃金導航臉部膠囊看情況使用,已經剩下不多了。




防曬產品用的依然是克蘭詩礦物隔離露,感覺快要用完了,這50ml用了有沒有一年啊....用好久。

底妝大部分用的是Dior那些粉底液的試用品,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逆時完美粉底液、小粉餅等等,Dior的底妝除了逆時完美粉底液我覺得太滋潤之外,其他粉底液粉餅我都覺得很好用。有時會用IPSA的自律循環彩妝蜜。

眼影腮紅的部分沒甚麼變,都是Nars跟BB。會用Nars的眼影打底筆。

睫毛膏是ZA的一刷驚豔防水款。還蠻好用的,捲翹定型不太暈染。



現在化妝的工具主要是這些,左起是sana的睫毛夾,已經用了好多年了,好像塑膠墊也沒甚麼問題?

Solone的眼線膠筆,不算是工具,就是有時會用到,也入鏡一下。

左三是Nars的重點眼影刷,好像是#12號,名稱是Eye Contour,用來刷重點色及暈染中間色;

左四是citta的寬版眼影刷,用來刷打底色。

右一是資生堂#131粉底刷,我用來刷粉餅,粉底液還是用海綿。

右二是citta的腮紅刷、右三是citta的蜜粉刷。

citta的刷子都已經用超過六年了,洗過幾次,毛質還是很好,刷起來很柔軟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