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購物】KOS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

KOS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

前情提要:之前看VOCE雜誌被RMK 2015 Summer的眼影電到,就是這色EX-10煙燻藍






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藍色眼影了,大概有四五年以上,從之前搬家一堆眼影離家出走後,根本也沒買過這個色系的眼影

這是伏筆。

最近Lunasol的巧克力秋妝紫棕色系也看得我心癢癢,但四色眼影我實在有點苦手,大多兩色解決

然後最近在看日劇,裡面的女生們眼妝淡雅自然,深深吸引了我,畢竟我走Nars眼影的重口味已經很久了

手邊並沒有太多日系眼影。


然後昨天Chris給我一張員購清單 (噢,我點了Covermark的隔離霜,如果有順利買到再來報告XD)

上面丰靡美姬的眼影引起我的注意,所以查了一下,原來是8/1新上市的秋妝,於是下班就跑去靠櫃


原來是新的單色眼影,欸,我不知道是這個系列整個新的還是出了新色 



櫃姐說這系列眼影的色號設計是有濃淡四種色階,例如第一列是最明亮的打底打亮色、第四列是最深色

然後每個直排的色系可以輕易互相組合,如果是新手可以參考這個推薦

例如我選的顏色是WT001(鑽石白)+BL900(白金藍)、PU100(淡紫色)+PU102(深紫色)

藍色+白色的組合配起來很有明亮感,一點也不妖,紫色則是很柔和,我還蠻喜歡的


kose的網頁上,WT001(鑽石白)+BL900(白金藍)是主打色


現在有雙色眼影盒($220)+單色眼影($250)=$400的限定組合,但單色眼影只有打亮色系,意思是可以自選另一色




基礎色和兩色眼影盒的限定組 $400


眼影盒

組起來雙色眼影+盒子是$650,跟自選兩色眼影+盒子打九折差不多。但是現在kose非周慶沒有九折

雙色眼影盒附棉棒一支,不是刷頭有點可惜,但質地很柔軟,刷起來的顏色也很飽和




摸了一下新眼影,粉質蠻細緻的,有點濕潤感 (讓我想到最近買的Visee),發色度也佳

也許因為是秋妝,除了打亮色之外,其他色都蠻顯色飽和的

其實買單色眼影也是OK,每一個都有單獨盒子包裝,只是使用上比較不方便。



單用的持久度不明,我有用Nars的打底筆,一整天沒有積線問題

有一色BR301是不偏紅的灰褐色,很好看!但我還沒想到要怎麼配成雙色眼影所以沒買

整個系列只有BR305深棕色是霧面的,其他都有珠光或亮片,我覺得還挺美的,價格也不貴

有興趣的可以靠櫃摸看看。

試用品是櫃姐送的,還挺大方的


(產品相關圖片截取自kose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