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閒聊】201508的生活大小事。

臺一牛奶大王。巧克力香蕉牛奶冰、鳳梨冰、紅豆芋頭冰

8/31
 月底了........這個月好像遊魂一樣,經常處在睡眠不足的狀態XD

 週末 Chris 上來出差,剛好有機會去逛了Jo Malone的專櫃,白茉莉與薄荷的香味我好喜歡哪!不過真的不太持久哩

 去吃了壽喜燒一丁、周日吃了臺一牛奶大王的冰

 克蘭詩的卸妝油剩下最後一咪咪,被我直接淘汰了(解脫),打開植村秀綠茶卸妝油來用!450ml....

 週年慶的季節又開始了~但目前沒有購物計畫XD


8/27
 最近喜歡坐公車閒晃。昨天從東湖走路回汐止,再轉公車回家,很有趣,哈哈

 今晨從抽屜翻出了一塊2004年的資生堂PN綠色單色眼影,而且還不怕死的用了它....(經過了半天還沒瞎)

還有一塊年代差不多的ipsa草綠色單色眼影,我的抽屜好謎啊XD

覺得ipsa的彩妝還蠻好用的,眼影粉質很細緻服貼,現在櫃上賣的雙色眼影也只要$800

相對小塊但反正眼影沒有怕用完的問題。顏色以內斂實用為主,算是低調的好物。


8/18
 小毛頭們回南部度假去了,我可以喘口氣。

家附近新開一間牧童咖啡,剛好有空就去嘗了鮮。

生意很不錯,我吃的餐點是歐姆蛋捲,味道不錯!再搭一杯咖啡,不小心多點了一塊蛋糕,吃完整個撐.....

布朗尼起司蛋糕$70,不太貴但沒有很合我胃口 (大約也是因為太飽)


溜滑梯上的屋子被吹到對街

8/11
 很久沒有這麼有感的颱風了,從星期五下班開始,到星期六午後,狂風大作

中庭裡的小花小草連根拔起,實際看到還蠻驚奇的

下午感覺風小了,於是開車出去採買,路上一片狼藉,好多鐵皮屋、招牌都被吹壞了,連紅綠燈柱都歪了

家附近的賣場真是個好去處,很好消磨時間,空間大、有得逛又有得吃,而且假日停車免費,是我們的好朋友,哈。


中庭裡的植物連根拔起

 各地也傳出災情,主要是風勢太大造成的災害。連大巨蛋的鐵皮都飛到忠孝東路上結果封路,這太驚悚了

大台北地區也因為水庫濁度飆升而無法使用自來水,大家拼命在賣場搶水,

因為家裡並沒有受到影響,這些我是星期一上班才知道 Orz  這次颱風並沒有遭遇甚麼災情,真是萬幸 (合掌)

 星期天一家子出去逛逛,又是東區逛街行程XD  Forever 21還不錯逛,雖然我跟21有點距離....哈哈

 颱風天用豆漿機試做了南瓜濃湯,算是成功了!

 下周小孩們要回南部,我可以休息一下,希望屆時有空把我的北海道遊記補一下....
本來想悄悄略過,但被老公抓包惹,ㄎㄎ

 九月底有個不長不短的假期,好期待啊....上半年好像有點精實(擦汗)

8/7
 蘇迪勒颱風來了!原定的返鄉行程被迫延期,要在家躲颱風了。

8/6
 是否最近壓力太大,居然皮膚過敏!!我的皮膚一向是健康寶寶欸!

倒也沒吃甚麼特殊的東西,午後開始覺得臉頰邊緣發癢,下班回家後

卸妝洗臉的關係,臉頰整個發癢又紅腫,嚇死我了

還好累積多年與皮膚相處的經驗(?),先濕敷降膚溫,拿出Albion健水來敷,冰涼的情況下暫時緩和了臉部的過敏情況

說起來也有點不怕死,因為那瓶健水大概已經快到期限了,還且還有酒精 >"<

手腳也出現局部過敏情況。後來休息一下就好多了。

結果睡前我很白目地想說擦一點敏感肌用的保濕凝膠應該沒關係(?),於是就擦了Chifure的保濕凝膠,結果又開始全身過敏

膚溫升高。最後吃了一顆老公的過敏藥結束這回合 囧

老公是資深皮膚過敏人,可憐的孩子。希望我只是偶發狀況啊啊啊啊啊

 昨天電視在播KANO,看了一小段,蠻好看的欸!可惜要早起,沒看完就去睡了。



8/5
 週末老公訂了餐廳,全家大小到福華飯店吃午餐,場地是透光的玻璃天井,好悠閒的氣氛。

菜式數量中等,但味道都不錯,還有哈根大使冰淇淋吃到飽,甜點蛋糕則有點弱。

Mika大快朵頤之外,連Mina也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度過很開心的用餐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