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閒聊】201501的生活大小事。全家出動

2/3
* Mina滿三個月了,週末傍晚試著帶她出門,一家人出門去吃飯,還蠻順利的

Mina 一坐上汽座就開始哭,覺得是因為之前坐汽座就是要去打預防針,哈哈。

安撫她之後就好了,很快就睡著。

MIna 好像很新鮮好奇的樣子,躺在餐廳沙發上半個小時都沒哭鬧,一直睜大眼睛~

* 星期天趁著雨停了到鶯歌走走,沒想到風好大,蠻冷的

還好有帶推車的雨罩,罩上去嬰兒就不怕吹風了

* 和Mika一起做餅乾,這次很成功!



 
週末去爬山
1/26
* 歲末年終,又是吃飯的季節~ 上週末尾牙,接著是公司一些大大小小的聚餐或下午茶請客,吃吃喝喝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 今年尾牙又槓龜了,還好有參加獎可以領XDD 部門同事抽中第一特獎50萬現金,真想唱一首金包銀啊....哈哈

* 週末天氣很好,趁著午後陽光和老公去爬山,沿路好多櫻花樹長滿花苞,還有好多桂花好香~我好喜歡桂花呀

* 這幾天公司突然可以連上pixnet了,好神奇啊....(應該是曇花一現)

1/23
* 寒流來了,氣溫降到12度,有點冷,還好沒下雨。

* 最近的美妝用品照片拍好了,可是還沒空寫....

* 發現新北市各圖書館有線上預借書籍與通閱的服務,好方便喔~立馬預約了好幾本

宮布美幸的新書"所羅門的偽證"也借得到,可以省一筆了,真開心!

* 今天底妝用肌鑰的光潤粉霜試用包,哇嗚蠻好用的,非常服貼、融入肌膚,不過稍微出油就會融光光的樣子....


1/19
* 周末兩日是灰濛濛的陰天,還好沒有下雨,大部分時間都窩在家裡休息+整理家務。

家附近的河堤步道兩畔的櫻花又開始綻放了,大部分是桃紅色的,有幾棵是粉色的,真是美極了

高處有櫻花,低處有桂花,冬日也開始散發著香氣,有空的時候去散散步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 晚上跟老公健走+散步了五公里多,好累喔XD


1/15
* 有兩個小孩要忙,最近日子過得很不無聊,老公剛好比較早下班,晚上有空可以去散步或運動場跑一跑。

* 這個冬天雨下得比較少,經常是乾冷的天氣,很舒服呢。桂花開了,河堤邊的櫻花也開了一些。

* 年關將近,好像該開始打掃。是說之前搬動房間的家具,已經陸續整理了一部分,好像也沒甚麼該清掃的(?)--對家務毫無自覺的人XDD

* 那天整理化妝台庫存,驚覺倉庫快滿了(登冷~),還是有認真用產品,也有化妝,可是消耗得好慢阿阿阿阿~~~



小米手環搭配黑色腕帶

1/9
* 老公前陣子買了新玩具小米手環,可以計步、評估睡眠品質,還蠻有趣的

組成是一個小小的主體,卡在手環腕帶上,手環腕帶有很多顏色,一開始我戴的是黑色。

主體


戴了一陣子覺得還不錯,沒有顯示螢幕所以充一次電可以用很久,

搭配手機或平板電腦APP就可以下載當中記錄的資料檢視。

聽說十分熱銷....我覺得老公快變成一枚米粉XDD 

如果有減重計畫或想知道一些身體的活動狀況,還蠻好用的,價錢也很好入手

最近幫我換了黃色的腕帶,意外的好看ㄟ
實戴圖

1/7
* 我收假上班時託台南公婆幫忙照顧Mika,元旦連假也和老公帶著Mina回台南度假。
連假車好多阿~Mina第一次出遠門,遇上高速公路大塞車,從高雄到台南開了兩個半小時 囧rz
還好上車後不久她就睡著了,坐車果然很好睡啊 (有聽過媽媽開車載小寶寶哄睡的XD)
Mina還太小不方便出門,所以我們也多是待在家裡,只去逛了一下Costco (Mina和奶奶在家裡)
還有和老公去逛了一下新開的南紡夢時代,媽呀人超多的,所以只在美食街買點吃的就速速回家了
感覺不錯逛,等熱潮過了再去。

* 然後就又收假了,這幾天好忙....因為北上的時候和老公載了好多娘家爸媽和兩個小孩的行李,整整一車數量非常驚人。

* 生完Mina之後又開始從事酪農業,家裡的冷凍庫都爆滿,最近Mina食量有變大,希望可以緩解冰箱的困境。
每天要多花不少時間做Mina的便當,上班也要帶著大包小包,好傷神啊。但是看到Mina長肉就很有成就感,哈哈。

* 生產前是開車上班,現在又恢復坐車通勤,每天上班都好趕,連好好畫個妝都無法,嗚嗚。

* 今天娘家爸媽和兩個小孩要北上,我要進入忙碌的狀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