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購物】2014周年慶戰利品(RMK)


速速趕在2014年最後一天把這篇文章補上

人說女人生小孩壓力大(誰說?),所以我又跑去RMK買了一攤....

難得回高雄想說一定要參加一下漢神週年慶,生產前靠櫃的時候又遇到一個可愛的櫃妹妹幫我試妝,

看上今年的聖誕彩妝,重點是我很久沒買彩妝了!(底妝不算的話....) 上次大買是2012年買Nars

於是生完月子最後幾天就參加了預購會






這是預購禮,沐浴膠、沐浴手套跟環保筷,沐浴膠有150ml,還蠻大方的


大合照

我買了兩組特惠組、兩組單品組合(可以湊滿額)、和兩枝刷具

說是特惠組其實就是九折加贈品


特惠組1,底妝+隔離霜送15ml隔離霜+小蜜粉+水舞光彩盤(眼影#03)正貨


我選的是水凝粉餅+修色乳霜(珠光)


特惠組2是聖誕彩妝,選的是大地色組,眼影顏色有點淡,腮紅很漂亮,一粉一橘、刷起來很有透明感

再加上唇蜜跟迷你指甲油 $2950打九折 $2655 (包包可以忽略不過還蠻可愛的)




實品,聖誕彩妝還有另外送一組小贈品(左下角),水凝柔光粉霜10ml+洗顏皂霜30ml+化妝水30ml+修色乳霜5ml

右下角的是預購會$9000的滿額贈,柔光修容,我無法抗拒這種單品贈品所以一定要湊到XD



單品的部分,RMK有時會推出單品八折的組合,可以列入滿額

我買了 "洗顏皂霜+玫瑰卸妝凝霜"、"卸妝油+UV防護乳" 這兩組。卸妝霜是膏狀的,想買這種卸妝品很久了,

終於買到了~不過他的玫瑰味有點人工,哈哈。

UV防護乳意外的好用,很有佳麗寶防曬的感覺,價格也不貴(50g/$1100)

還有兩枝刷具,腮紅刷跟眼線刷,腮紅刷毛十分有彈性,抓粉力不錯(對於RMK自家的腮紅來說)

前方是$4500的滿額贈,化妝包+柔焦隔離霜10g+25g卸妝凝霜+8mlUV防護乳+10ml水凝柔光粉霜(本來是15ml液狀粉霜,好心的櫃姐幫我換的,因為液狀粉霜我用會大暗沉)


一些試用品,我習慣買的正品都要索取試用品。


目前因為庫存很多,尤其是洗卸產品XD,所以正貨要開不知道要等何時,不過我還是有先拿試用品來用。

潔膚油顏色很平凡,用起來卻很特別,因為他有薄荷的香味加上一點點柑橘味道,用起來涼涼的,

有些人說會薰眼,好像有一點但我不太介意。

洗顏皂霜蠻好用的,洗完不乾不澀也不會滑膩,也是柑橘調的香味,在潔膚油之後用在嗅覺上很有延續性,

清潔力來說搭配卸妝油也很剛好。


水凝粉餅和水凝柔光粉霜初步的使用感也不錯,最近的冷天氣使用,不會太乾也不會暗沉,持妝力也還不錯,

夏天的話就不知道會怎樣了....


聖誕彩妝的腮紅刷起來很有透明感、很持妝,而且我覺得很超值,$2655有四色眼影又有雙色腮紅,哈哈。

眼影對我來說是有點太清淡,需要搭配重點色使用,白色那格的亮片好閃喔!

但是我沒有趴踢可以參加不知道甚麼時候要用XDDD

好啦2014年最後一波戰利品(?)報告完畢!

應該是最後一波(大波的)啦....雖然我的睫毛膏該補了很有可能今天衝去買,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後記:經高人提醒,我還有一個$6800的滿額禮忘記貼,是歌林的洗臉機....(潛意識想忽略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