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食記】靜謐的午後。宜蘭羅東 哲屋義大利餐廳

入口處的窯,應該沒有在使用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3巷1號

週末產檢後驅車前往宜蘭羅東,好不容易童玩節結束了,誇張的塞車情況緩解許多。

因為打算下午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於是決定在附近這間餐廳用餐。



就位在巷子口,附近路上很好停車

店內陳設處處巧思,氣氛不錯,臨街還有陽光玻璃屋的設計,冬天曬曬暖陽一邊用餐應該相當愜意


餐廳內一角

主要販賣的餐點是窯烤薄皮pizza、義大利麵、燉飯等等,義大利麵套餐價格不低,約是四五百以上,服務費另加10%

套餐含麵包、沙拉、湯品、義大利麵or燉飯、附餐飲料、甜點等等,我們點了pizza和義大利麵套餐各兩份


麵包和湯忘了拍,現烤的橢圓形麵包很好吃,又香又酥,吃完覺得意猶未盡,

一份餐點一個麵包,好像沒有追加的服務XD  湯品是番茄蔬菜湯,非常普通....有點太稀太水了,扣分



沙拉是蔬果沙拉,可以選擇和風或凱薩醬,份量我覺得有點少。

主菜上桌了~


牛肝菌雞肉燉飯....味道還不錯,稍微偏淡一些,份量也是略少。


白酒蛤蠣天使麵,是細麵,我特別喜歡天使細麵。

調味比上一道略重的蒜味清炒義大利麵,貝類料還不少(蛤蠣與孔雀蛤之類的),味道也還不錯

瑪格莉特薄皮窯烤pizza。$290

最近老公突然喜歡起這個經典口味,只要菜單上有都會想點來吃吃看,結果還不錯

簡單的番茄片、起司,配上酥烤香脆的餅皮,淡然有味,蠻好吃的

三星蔥臘肉pizza....$290

這個pizza上面放三星蔥和臘肉....基於好奇心點了他,不能說不好吃

但我私心覺得....pizza上面還是放西式材料比較對味XDD


附餐飲料是冰咖啡,好像是冰滴的,蠻好喝;甜點是自製奶酪,尺寸迷你,吃起來還行 (忘記拍照了)



我覺得這家餐廳氣氛美好有餘,餐點性價比頗低....以羅東廉宜美食處處的特點來說,

來這間用餐只是貪圖距離下一個景點近、店內氣氛不錯可以休息一下

餐點還算不錯但義大利麵和燉飯份量太少,難以博得我的好感,Pizza倒是蠻不錯

服務也非常普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