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閒聊】201409。最近用完的空瓶們

最近用完的空瓶們

來看看近來用完的東西。看起來數量不少但很多是旅行裝,我用東西好像很慢呢


左起是香緹卡的花妍美白精華液,開封好久用到剩一些後一直沒用完,最近終於一股作氣把他用完了。

不會流動的凝露狀質地,擦起來有點保濕感、一點點黏,最後幾次嘗試加上契爾氏的深夜奇蹟修護精露一起用,

變得更加潤澤服貼,蠻好吸收的感覺。美白的效果則感受並沒有太明顯哩,可能剛開始用的時候比較白看不出差別,最近有點曬黑但是已經開太久沒效了?

Curel的浸潤防曬乳<臉。身體用>SPF30 60ml,這款我還蠻喜歡的,用完一瓶又開了一瓶來用,擦臉擦身體都OK。

雅頓黃金導航臉部膠囊(60顆裝),這個夏天都在冷氣房度過,皮膚也不太出油,擔心晚上皮膚太乾了,所以精華油很勤勞用,雅頓這個膠囊好用,搭配健康化妝水濕敷吸收度更好。庫存還有90顆的三盒可以安心過冬了


接著都是旅行裝,小小瓶不會糾纏我太久,讓我蠻有成就感XD

Sisley 煥白調理液30ml,其實前後用完4瓶30ml的,薰衣草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輕微的保濕度不致黏膩,還蠻好用的會想再用,不過原價實在有點驚人。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化妝水(清爽型)50ml,這個很普....香味人工又不是我特別喜歡的,用起來感覺一般,草草用完它。

Sofina 彈力潔顏泡泡 25g,之前買sofina送的縮小版,賣點是搭配起泡網打出的泡泡媲美鮮奶油,

但我沒那閒情逸致,都是徒手搓搓就洗了XD 

洗面乳本身是有點固體凝霜感、微香味,搓揉起泡過程中很容易滑掉,

但以他的價位來說(125g/$650) 還不錯用啦,洗完保濕不緊繃。最近好像出了玫瑰限定版,可惡,比常態版可愛很多!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I) 7ml,7ml也敢拿出來充場面,到底有多無恥XDDD

使用感不錯,有清爽感但皮膚不會乾燥,但是味道有點太"資生堂"了....

莉薇特麗全效乳液(II) 20ml,已經用了4瓶20ml的,用起來很順手的一瓶乳液,保濕和吸收度也好,

能讓我一小瓶一小瓶接著用也是不容易XD


莉薇特麗的產品最近幾乎都摸過了,觸感都不錯,白金霜試用品用了幾個晚上比較沒有立即的感覺 

(像香緹卡的黃金霜早上會覺得膚況變好,不過價格也差一倍就是),

不知道是不是要給她更長的時間?本來很感興趣想趁周年慶買一些,但庫存東西還不少,也許就先不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