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閒聊】201405的生活大小事。公司要搬家

5/30
* 今天是在文山區上班的最後一天,下個月起公司要搬到內湖去了。
在這裡工作快八年了(驚),公司附近吃的很少,也不是許多公司行號聚集的地方
搬去內湖,每天上班感覺氛圍都不一樣,大家都在為生活打拼的感覺啊。



5/19


* 週末在台北休息,和老公悠閒度過

快端午節了,託朋友從南部寄粽子上來,星期六午餐就是好吃的肉粽啦!

不過今年粽子怒漲兩成,$25-->$30,太可怕了

* 午餐後和老公出去整理頭髮,我把頭髮打薄一點,再喝杯木瓜牛奶、買點西瓜回家~

天氣時陰時雨,夏日炎炎正好眠,

我整個下午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在沙發上小睡完,又跑到老公打電動的書房繼續睡(?)

原本佔據書房一大塊的三人座沙發,送去Chris新居了,現在有一大塊地方可以睡,哈哈

* 晚上出門吃晚餐兼找朋友,悠閒地吃了pizza hut,又繞去師大夜市逛逛

* 星期天上午很勤奮地起床做家事,洗衣服、晾衣服、燙衣服,吃早餐、看電視 (勤奮在哪?),中午去吃富利得利吃德國豬腳(黑麥汁好好喝啊),吃完飽到肚皮快撐破了.......

下午去La Prairie護膚,再逛逛百貨公司然後回家,一回家累得倒頭就睡,九點多才去吃晚餐

家附近的夜市搬新家,晚上趁著雨停散步去瞧瞧、吃點東西,還不錯。


5/13
番茄奶洋海鮮義大利麵@新店 tita廚房

* 昨天跟太太約在tita廚房吃晚餐,兩個月沒見了如隔好幾秋啊~~~
點的番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390~ 居然有新鮮干貝啊,真正料好實在!

可惜我吃完前菜和麵包就吃不太下了,麵沒吃完 >"<

* 謎底揭曉,近來懶散的原因是因為二寶來報到了,哈哈
目前週數來到14w,剛度過充滿不適的初期,預計會是馬年的天蠍寶寶,Mika要當姐姐了!

* 今年感覺好多人生寶寶,走在路上大肚子的準媽媽好多
忙了好幾天,終於把重要的兩項自費檢查項目,羊膜穿刺和高層次超音波預約好了 (擦汗)
熱門的產檢院所真的很難約哩,第一胎在北醫全部完成,也是蠻方便的
但是這次在中型診所產檢,節省了每次回診的時間和金錢,特定自費項目就得自己傷腦筋到外面做了。

* 認真說起來這次懷孕初期沒有吐得太厲害,雖然說每天都受噁心與脹氣困擾,但實際吐出來的次數倒是不多(好像兩次而已),比上一次的情況好很多哩。



5/5
* 星期天來做客的朋友一家人和Mika都回南部了,剩我和老公趁著空閒的下午到處走走。

終於去渣打銀行開好了戶頭,兩個人開了將近兩個小時,好久.....

之後去逛逛SOGO,在Afternoon tea吃下午茶,東西不錯吃,但是餐廳好吵,一點也不悠閒 Orz

逛著逛著就不小心在Timberland買了三雙鞋子,老公一雙休閒鞋、我一雙短靴一雙平底鞋,

好久沒買靴子了,好開心,雖然最近根本不能穿跟鞋啊,哈哈哈....

* 工作的辦公室要搬去內湖了,百感交集啊~

* 最近嗅覺很敏感,對香味好惡也很明顯,家裡幾瓶洗髮精聞著都變得不中意,

連造型品都因為太香不想用,只能每天把頭髮綁起來

從抽屜翻到之前朋友給我的歐舒丹草本修護洗髮精,味道很好聞,洗頭髮也變開心了!

10 則留言:

  1. 其實我早看出來了
    難道版主沒發現嗎
    呵呵

    回覆刪除
  2. 賀一個二寶降臨~世上又多一名生力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逛到你的blog,想說怎麼也一陣子沒有消息,還好你來啦!!(抱)

      刪除
  3. Elva辛苦啦,希望以後我清閒一點(失業的時候就可以常約東區吃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約是一定要的,但人要清閒一定得等失業嗎~~~~~

      刪除
    2. 最近被摧殘所以上班完就不想去SOCIAL了
      只有電腦才是我朋友(失禮

      刪除
  4. 又開始跑跑人生+對抗換季狂暴過敏啦 所以blog比較沒在動 (汗)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