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購物】茱莉蔻特賣會


前陣子跟了EEK太太的茱莉蔻特賣會團,買了一些(毫不需要的)東西 XDDD

沒辦法,對茱莉蔻垂涎已久,無法抗拒四折的誘惑,非得趁機買點東西。


臉部保養品,面霜、面油類的臉部保養品我沒用過不敢買,怕不合用會很傷腦筋,

所以買的都是安全牌、口碑品。


左起是玫瑰活膚露200ml $1160、玫瑰保濕潔膚乳100ml $540、茉莉護手霜 125ml $800、玫瑰身體乳 300ml $640

他家的香味都很棒,我喜歡茉莉跟玫瑰,於是揀了適合的商品購入,

護手霜平常是個天價,買到便宜的很開心。

即使特賣,玫瑰護手霜還是很貴,所以我改買身體乳XD

平常活膚露是美麗的方型霧面玻璃瓶裝,怎麼這次來的是暗色又樸素的沙龍用瓶裝啊啊啊啊~~澆熄我的少女魂,嗚嗚。

上面有註明是For Professional Use。

算了,當成AESOP加減用,至少他還有附噴頭XD

玫瑰保濕潔膚乳我完全不知道是甚麼,好像是冬天適用的溫和行潔顏產品,

反正我永遠抱持清潔與化妝水產品不怕用不完的心態,所以這兩類產品越屯越多.............冏

本來還點了一個漾采泡沫潔膚乳 200ml/$580,但是沒貨~


以上是這次很高興購入的商品,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哈哈哈為什麼這則沒有留言,我覺得這場特賣很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家都沒跟到很森氣XDD

      刪除
    2. 噴頭好用嗎?完蛋惹我今天素顏QAQ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