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靠櫃】La Prairie 護膚體驗

好心的EEK太太給了我一張她沒空去的La Prairie生日護膚券,我就約了一個櫃點護膚

幫我服務的小姐姓楊,態度和保養的概念都還不錯。

一到櫃上二話不說就直奔護膚室,好突然啊XDDD



躺上護膚床,稍微了解一下最近的膚況和在意的訴求,幫助服務人員選擇護膚產品

我注重的是臉部的緊實度;最近因為懷二寶疏於保養,膚況很乾荒,小姐也另外補強一些滋潤產品。

先用卸妝霜、卸眼唇液清潔臉部,接著上化妝水(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臉部與眼部精華液(魚子美顏眼露、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臉部與眼部的乳霜(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深層活化眼霜、魚子美顏緊膚霜)、有敷乳狀面膜(魚子美顏晚安面膜),最後擦上日霜(多肽凍齡系列日乳)。

每擦一個產品,都會附帶按摩手技,非常舒服,擦眼部產品會按摩眼周、擦臉部產品會拉提臉頰、法令部位等等,主要使用魚子美顏系列的產品。


護膚時間是30分鐘,時間不特別長但很紮實,全程都在認真按摩、拉提

(有些專櫃品牌護膚有很多時間會幫你敷上片狀面膜然後櫃姐就神隱 (?) )


雖然使用的產品蠻多層,但都吸收得不錯,護膚完畢後膚況很光滑飽滿,(明亮度倒是沒有特別感覺),眼周的肌膚保養過後顯得較潤澤平滑,整體持續到隔天上妝還是很服貼。

護膚完畢後再介紹LP的產品,感覺櫃姐的教育訓練做得不錯,沒有甚麼很離譜的奇怪觀念。

不過對我來說LP家的產品香味濃了點....而且價格真的很高貴 Orz

速速去眾家姐妹的blog做功課,有機會的話再嘗試幾樣單品看看 ^^


是說,重點應該是我在家不能太懶惰吧......XDD







2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我也很喜歡認真按摩的櫃姐!
    SKII也是很認真但我睡著之後就不清楚他到底按摩多久了啦(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非常努力振奮精神,還好最後終於快精神渙散的時候護膚他結束了!!!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