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閒聊】保養懶惰症候群--近況

今天天氣好冷,灰灰的天空飄著細細的雨絲,刺骨的寒風從四面八方襲來


中午出門買午餐,有種快心臟病發的感覺,冷天氣真的會凍出人命呀



最近我的注意力都不在保養和彩妝上(掩面),但我總會覺醒的(應該吧)


這陣子洗完澡覺得眼下的乾燥變明顯了,倒不完全是天氣的關係


話說眼霜這玩意兒我已經很久沒買了,都靠雅頓的眼部膠囊獨撐大局


但因為他使用總不如眼霜來的方便(還要剪開,請叫我懶鬼),老實說也沒有天天在用


然後大概也是滋潤度不夠吧,所以出現了局部的乾燥現象。但他對眼尾的動態紋路真的有效果


臉部整體的緊實度也不太理想,在在讓我有點心驚



於是昨天洗完澡後,坐在化妝台前臨時抱佛腳(一般都是從去角質開始,但前天剛用過)


先全臉噴香緹卡的玫瑰水--剩下一點點,假如玫瑰水真的有神效的話,下一瓶我想買茱莉蔻的


翻出了香緹卡的鑽石級眼霜試用包,一眼用約米粒大小,觸感細緻好吸收,用起來很舒服,玫瑰花香很濃郁


接著擦上香緹卡的黃金乳試用品,有點黏不太好推,因為質地黏稠的關係,擦完皮膚有點緊的感覺


一覺醒來,什麼奇蹟也沒發生(廢話)


梳洗完後,重複昨晚的保養程序,香緹卡的玫瑰水、鑽石眼霜、黃金乳,然後上妝


我必須說,鑽石眼霜的滋潤度好像很不錯啊,平常在辦公室眼下容易有乾紋


擦了鑽石眼霜之後,今天眼下顯得很細緻


黃金乳的表現倒是平平,並沒有讓底妝變得更出色,覺得也許應該在夜間使用他


比較能發揮他的修護效果?



近來用Albion已經無法感受到緊實感了 >"<



還有眼下的細微斑點,讓我有點在意啊....要開始survay淡斑產品了嗎


手邊那麼多東西,依然讓我覺得很厭煩,所以目前在認真使用當中,還不想輕易買新品



昨天經過專櫃,看到蘭蔻和契爾氏不約而同都出了透明瓶子、透明內容物的精華液呢


包裝看起來十分新奇,不過那麼透明的精華液讓我有「會有效果嗎?」的疑問XDD



結論是我要認真用庫存+認真存錢哪....



  • 留言者: Vasary
  • Email:
  • 網址: http://vasar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2-08 16:49:11
唉...保養這種事就是這樣
做半天效果一點 但停一天就落後百步XD

其實我想在高雄待到冬天結束啊~
我討厭下雨!!!!可是我的好日子已經快結束了 (哭哭)


版主回覆:(02/09/2012 01:21:18 AM)


原來你回高雄休假啦!可喜可賀啊,這兩天台北真不是人待的
以前在高雄真的不知道雨天到底有多討厭
反正等你回來,北部的冬天又少了幾天了,OK的啦(激勵)

而且這篇重點是我對香緹卡又有火了,看得出來嗎?XDD





  • 留言者: Vasary
  • Email:
  • 網址: http://vasar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2-09 09:25:36
過年前我就回來啦 到現在XD
其實中間想去月眉看草泥馬的 (?)
但後來有牌可以打 我就幾乎都在打牌....(賭鬼沒藥醫)

那妳的火還放得真"隱晦" 啊~~~~XDDD
我看起來是覺得還好啊~


版主回覆:(02/09/2012 01:30:33 AM)


應該的,因為他好貴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