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閒聊】201202。最近的彩妝和保養~最近在找眼霜

DSC04479.JPG


這個月上了新洗顏品,Sofina 芯美顏潔顏蜜!


 


潔顏品是極潤保濕卸妝油和Sofina芯美顏潔顏蜜,潔顏蜜清潔力溫和,最近的冷天氣裡用起來還不錯


泡泡量不多且稀稀的,也不算好沖,味道還OK但蠻容易聞膩的,還是說我已經用芯美顏這系列太久了XD


 


保養品部分,因為例行保養方面我越來越不想動腦筋,同時也因為擔心冬天就快過去有些產品不適用


所以依然專心地在使用。不過本月多了一些眼部產品的試用


DSC04480.JPG  


左邊的極潤保濕乳液,是懶到極致時的隨手擦產品。


 


主力是中間的Albion賦活彈力系列,目前大概用掉1/2~2/3,保濕效果和觸感都很不錯


缺點是需要花時間慢慢一層一層上,不然有無法吸收的感覺


每天的保養其實是種很享受的過程,只是我最近每天晚上都發懶+在看康熙帝國


連去角質都因為週末靠櫃時有使用因此回家就跳過....


 


這個月也突然想到把香緹卡的黃金乳8ml sample拿出來用


試了幾天,覺得肌膚好像變得比較緊實(???),至少花費的時間比較短


早上起床,噴點玫瑰水(對提振精神還蠻有幫助的,但只剩下一點點)、擦上黃金乳,保養程序就大功告成


換做是用Albion,大概還在用滲透乳按摩吧th_053_XD.gif


對於每天早上都因為起不來而分秒必爭的我,真是太需要這種快速保養啦!


重點是效果也很不錯,保濕度和修護度兼而有之~而且玫瑰香味可以持續好一陣子哪


我的心又飄到香緹卡那兒去了....


可以想見之後應該會改買一般化妝水+乳液的組合,或至少早上改用這樣的程序


不過庫存還有兩小瓶滲透乳贈品,而且健康化妝水用起來真的蠻舒服的呀....


 


彩妝的部分,底妝依然是IPSA自律循環彩妝蜜、EL粉妝天才蜜粉、Albion雪膚粉餅


DSC03993.JPG  


 


腮紅是Nars高潮色;睫毛膏換成kiss me 花漾美姬濃密款,目前還沒有特殊感覺(覺得跟之前沒差很多XD)


倒是他的特殊造型刷頭我無法分辨該說他好用還是不好用....有點葫蘆型的感覺


DSC03887.JPG  


 


眼妝部分有幾品忘了拍,改以舊圖代替


Lancome愛神眼影盤,先用金色眼蜜打底之後再用最右邊的棕色,他的光澤很美


1134400408a.jpg


這盤應該從來沒出現在清點文以外的文章中~因為我經常捨不得用,但他年紀不小了所以也不應該再蹉跎下去


左邊兩色是眼影霜,但幾乎沒有顏色所以我也不知道用他們幹嘛;白銀兩色則讓我有點苦手,很少使用


 


還有一盤是stila的豔陽三色烤派(右邊圓形的),也不管他是夏妝心血來潮就用了幾天


熱情的發色度有種在冬天裡注入一股暖流的感覺


 DSC00782_resize.JPG


以上兩張都是舊照,但我手邊的眼影盤都是不老少女,時至今日他們容貌依舊(都沒用凹也真有臉說)


 


本月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survay眼霜,因為某天突然覺得眼下乾到出現紋路瞎蜜


終於讓我稍微振作了一點,也認清了我的眼週需要比臉部更滋潤的產品這個事實


於是把手邊有的試用品都拿出來試試,共計有香緹卡鑽石眼霜、SKⅡ晶眼霜、KOSE Infinity眼霜


前兩者都能有效改善我眼下的乾燥情況,一兩天後眼下的乾紋就和緩許多,同時滋潤度也蠻持久的


KOSE Infinity 眼霜質地也算細緻,但有點不夠力。


目前覺得SKⅡ晶眼霜還不錯,鑽石眼霜太貴了96_啜泣-F.gif  


其他比較感興趣的眼部產品,是黛珂的保濕賦活眼霜(紫色系列)和黛珂彈力活顏眼霜,聽說保濕力都不錯


但是近來對黛珂觀感不是太好,所以還在考慮中


品木的駐顏有樹精華液頗受好評,因此我對同系列的眼部精華也有興趣,不過他屬於精華液質地


對我來說大概滋潤度不夠,定位也跟手邊的雅頓眼部膠囊衝突,因此就先跳過。


品木的其他較滋潤的眼霜,當屬人之初彈力再生眼霜和冰原紅景天抗皺眼霜,靠櫃時我試了一下


感覺他們的滋潤度和持久度,大約在KOSE Infinity眼霜和SKⅡ晶眼霜之間吧,同時吸收力不是非常好。


靠櫃Chanel的時候櫃姐也給了我超彈力眼霜的試用品,不過看了不少文章,覺得對他尚不抱希望....


 



  • 留言者: EEKWgermany
  • Email:
  • 網址: http://eekwgerman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2-21 05:14:34
我買了卸妝油!兩件八折所以就買了,不過我不曉得後來還有全部八五折這件事(流淚

版主回覆:(02/17/2012 01:01:40 AM)


哈哈,買了就算啦,我最近心如止水(認真用存貨)都沒注意促銷的活動(合掌)





  • 留言者: EEKWgermany
  • Email:
  • 網址: http://eekwgerman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2-21 08:14:11
我也很認真用東西喔(並沒有
聽說今天EVE LOM到了!!!等等回家我就有新玩具!(喂
這樣下週你也可以玩~>////////<

版主回覆:(02/21/2012 06:03:50 AM)


真是好消息!!你好好享用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