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Nars A8靠櫃記

 


因為要找送人的禮物,昨天到信三逛逛,一逛就....唉 (還好情節沒有很重大),總之就跌進Nars去了


服務我的小姐叫曾沁雯,人還不錯。身穿黑色貼身開高岔的洋裝、畫著他號稱"隨便撇兩筆"的眼線妝,超辣的!


試了腮紅安潔莉卡、雙色眼影愛情靈藥、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light 4)、不知道哪款蜜粉(粉超細不知道會不會到處飛)


零孔慌妝前乳(30ml/$1200)很水潤,晶粹亮顏精華液(75ml/$2500)-有虹光,說是亮顏精華液,可是小姐幫我用在


妝前乳之後、粉底液之前,利用他的虹光提高上完粉底後的光澤度。


效果是不錯,但讓我很不懂這瓶到底是保養品還是妝前品,說也可以當乳液擦啦....定位不明還是怪怪的


安潔莉卡在我臉上太俏皮了,不適合XD  愛情靈藥正如我預想中的重口味~


回家之後連忙翻出手邊最重的眼影,仍然沒有他來得深,這可以成為我將他納入麾下的理由嗎XD


光透美白粉底液是比較潤澤適合乾肌的一款,搭配前述的妝前程序,完妝之後挺保濕透亮的


小姐很會挑色啊!沒問我要什麼妝效,但擦起來臉色變亮又很有光澤,看官網說明好像是同時帶粉及黃色調的


因為小姐人太好所以我就付訂了......但事實上我失算他家沒有適合送人的禮物.....我只好買給自己了,哈哈哈


Nars特惠組可以列入滿額,但其實他家特惠組價格蠻硬的,今年滿額贈的東西也很普通($3300送2.8g打底筆,好小支喔)


預購不限金額就送迷你亮彩膏高潮色,很不錯,但是我已經有高潮腮紅了啊啊啊啊....


但是他的底妝、眼影、腮紅都好棒怎麼辦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