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唇妝】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 Brilliant Gloss-#GLEE

2011042068115841_resize.gif


 


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 Brilliant Gloss  3ml/$1300


【官網簡介】


唇彩具有保濕與潤澤的效果, 並能創造柔嫩的双唇。以創新的科技結合具有保濕效果的彈力聚合體,潤膚劑,以及塑造光澤的油性成分,創造出具持久及豐唇效果的唇彩。以有機的小麥蛋白質自然且安全地吸收水分讓雙唇看起來豐厚飽滿 而非刺激性物質。豐富的綠茶萃取保護和鎮定唇部肌膚,不經動物測試,不含動物衍生物,不含羊毛脂或礦物衍生物




這支唇蜜是憑著試用的心情,在網拍和其他彩妝以實惠的價格入手。


 


我手邊的這支色號是#GLEE,官網色卡是桃紅色


glee.gif


實品的顏色看起來很紅 (右邊兩支色號一樣)


DSC02652_resize.JPG


 


手背試色。的確是水潤而透明的偏桃紅色,至少沒整管看起來那麼紅


DSC02656_resize.JPG


 


刷毛式的刷頭,刷起來有柔軟彈性很舒服。唇蜜管身透明且厚實,並印上品牌LOGO,質感十足。


DSC03604_resize.JPG


 


唇蜜本身有淡淡的香草甜甜氣味,但嘗起來沒有味道


含有非常細緻的亮粉,擦上嘴唇後看不到,玻璃水亮的妝感


質地很滑順不會刮皮膚,會不會黏膩我是覺得不太會,但我用過的唇彩不多,無法確認這點


#GLEE這色擦起來是增添氣色的紅潤感


DSC03599_resize.JPG  


 


非常滋潤保濕,唇紋都被修飾了,隨著喝東西、抿嘴唇的動作,玻璃水亮感會漸次遞減


不過滋潤度和妝感在空調中可以維持兩三個小時沒有問題,嘴唇像被一層唇膜保護住的感覺,一點也不乾燥


即使把唇蜜擦掉後,嘴唇還可以維持一陣子的柔軟潤澤


 


我是很少使用唇彩的人,唇色紅不容易找到適合的產品,但嘴唇很容易乾燥、護唇膏是常用的


這支唇蜜用起來感覺真的很好,像可以增添氣色的護唇品,讓我因此經常想使用它。


 


價格很昂貴,看他長得那麼大一支,其實只有3ml,用不了幾次就感覺液面在下降啊....


而且唇蜜瓶身的銀色裝飾條(蓋子下面那一條寬的),放在化妝包裡會刮傷掉色(真的是掉漆....)


還好品牌字樣還不至於脫落。原廠是不是該出個絨布套來保護這位公主XD


總結:我覺得表現出色,算是物有所值的一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