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閒聊】201109 最近的彩妝與保養

這個月又沒拍新圖,沿用舊照XDD


前情提要:


之前的品木宣言白毫銀針的乳液和化妝水已經都用完了~


DSC02663_resize.JPG  


還順便用完一瓶剩一半的30ml高絲葛倫黛娜瀅白化妝水 (香味不錯,質地有些微潤澤度,其餘無感)


 


所以晨間保養的部分替換成Albion,圖中上排最左邊的彈力賦白滲透乳(A家產品名稱真的很拗口)、


上排最右邊的大瓶健康化妝水、以及下排中間淺藍色的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


DSC02492_resize.JPG


以目前微涼的天氣和辦公室的空調來說,這樣的滋潤度對我而言還算足夠


不過早上趕上班很少有空可以濕敷健水,都是化妝棉多拍幾下而已,有點可惜。


才剛開始用而已,感覺還不錯,美白效果就還不太清楚。


 


夜間保養部分,Sofina 芯美顏卸妝蜜用完了


用了兩個半月,還是因為ling說我用太慢所以才發狠多擠一點XD (其實也是因為我用膩了)


覺得這瓶卸妝蜜雖然沖水的時候感覺滑滑的,似乎有保濕的感覺,事實上擦乾皮膚後乾燥感才會浮現


看來還是不優。


說到這我好想買EVE LOM的卸妝霜啊啊啊啊~~~但1.他很貴 2.要搭配什麼什麼布好麻煩 3.我庫存卸妝油還好幾瓶


所以還是算了96_啜泣-F.gif現在可以體會到「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這句話的意義,如果在卸妝洗臉的時候


就溫和地調理,為肌膚留下適合的潤澤、不要過度洗去油脂,後續的保養就更能錦上添花


畢竟任何保養品都無法代替肌膚原有分泌的天然皮脂。所以清潔產品還是要選擇較溫和優良的界面活性劑成分


 


我講到哪了....喔對,再來是洗顏品,遲遲還沒用完的芯美顏潔面慕絲


這瓶也是洗完會有點乾..


DSC02479_resize.JPG


 


晚間的保養依然是香緹卡,花妍露、花妍保濕精華液、煥采青春露


花水跟保濕精華液都快用完了,不過最近沒有打算補,也是因為這兩品效果較不明顯


青春露還有1/3的量,打算先用手邊其他產品跟他搭配


DSC02662_resize.JPG


 


角質調理產品依然愛用香緹卡的花妍煥采面膜(圖左二) 雖然IPSA角質泥去角質也不錯


但洗去面膜之後的潤澤度就是差那麼一截,價格也是差一截,唉....


DSC02279_resize.JPG


偶而也會拿雅頓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擦擦(圖右一),美白膠囊偷懶好久了


 


最後是彩妝部門


DSC02664_resize.JPG


圖左一的Sofina身體防曬乳用完了,最近用的是近江防曬小熊清涼防水款,擦起來有薄荷腦的沁涼感


不過用在臉上疑似會長粉刺(之前回家隨手拿來擦臉)。


臉部防曬乳是EL美白防曬乳,大概還有一半,嚴格來說手邊沒庫存了(剩一些係數20左右的飾底乳)


還在考慮要不要補貨 (天哪我最近真的得了週慶冷感症)


 


粉底仍是EL的無瑕親膚粉底液+EL粉妝天才蜜粉


天氣漸漸轉涼,偶而也用Albion的雪膚粉餅。妝感綿密保濕,但稍微擦到就很容易掉妝


DSC00973_resize.JPG


 


腮紅很喜歡用新歡香緹卡~(圖左邊),刷起來很薄透,也會用他的唇蜜(圖右邊)


DSC02652_resize.JPG


 



  • 留言者: ling
  • Email:
  • 網址: http://lingslove.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9-22 11:52:22
怎麼可以牽拖到我身上(掩面)
是說我幾乎都是一個月就可以用完一罐卸妝霜
so覺得你用得慢也很合理啊XDDD

版主回覆:(09/05/2011 05:05:24 AM)


我哪有牽拖,我是參考XDXD
一個月就用完真太誇張了,我只有身體防曬乳可以一個月用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