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201109 的生活大小事

0922


 再不寫九月都要過去了汗中秋節收假回台北,明顯覺得秋天來了


這幾天都是陰天、溫度都在25度上下,很舒服但是很容易感冒的天氣,得多注意才行


說歸說我已經打噴嚏留鼻水快兩個禮拜了,到底是過敏還是輕微感冒也分不清。


 經過三次的奮鬥,前天終於在書店看完魏德聖的「導演。巴萊」,有點搞清楚拍電影是怎麼回事,很有趣


已經在中秋節隔天看過賽德克巴萊了,希望這部電影賣得好。


 老公最近網路購物上癮,連著好幾天都提著東西回家(我們兩個都喜歡的牛仔服飾品牌)


是說連在網路上幫我買衣服都比我現場買的功力好、Size也剛好,我乾脆退出江湖算了啦,嗚嗚....還是說我身材太標準了?噗57_better-F.gif  


 新光A4最近在整修~雖然跟我沒什麼關係XD


 想找日式胡麻醬做菜,一般的超市選擇很少 (聽說costco有賣,一大瓶1000ml....還是算了)


於是跑到A8樓下的超市去找,果然找到了。考慮了半天選了一瓶


回家試吃之後,雖然口味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我想找單純是芝麻味道、醇厚且稍微偏甜的


但買到的是加有日式醬油、味霖風味、有點偏鹹的


不過口味還不錯,也有芝麻香氣,天氣涼些拿來當佐醬應該都很棒笑2.gif


接著又去岩島城買麵包~可以當老公的宵夜跟我的早餐  (不過他的燻雞三明治不怎麼好吃)


買完再去老地方吃晚餐 ya !!


 


0905


 天氣有轉涼的感覺,等到冷颼颼的冬天來時,又要開始懷念豔陽了吧


 週末是難得的Family weekend!一家三口台北趴趴造,一早先去麥當勞吃早餐,接著去西門町、新光三越南西店、大創南西店、美麗華、大創大直店、家樂福....有沒有逛街這麼認真的八卦th_053_XD.gif戰鬥力好強呀~ 好久沒有週末在台北走跳了


隔天去逛室內+冷氣開放的菜市場、跳蚤市場、圖書館,設備真不錯!


 下週準備休個九天左右的假!還沒計畫好要做什麼呢....


 之前說想看「這些人,那些事」(吳念真) &「錯把太太當帽子的人」,上週火速下訂收到了


週末找時間把吳念真那本看完,寫得很棒,但有些故事真的讓人不好受  而且書的內頁有污漬


另一本是跟心理精神有關係的,翻了幾篇之後覺得有些故事頗有趣,但學理的部分不是那麼好讀,娛樂性不高


想想還是一起退貨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