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眼妝】黛珂。極燦雅緻 睫毛膏

1134400442.jpg 
黛珂 極燦雅緻 睫毛膏  共4色 各 8g / 1100 元
從睫毛末梢起、根根蔓延的濃密度與深邃感,無一不散發著優雅。 

轉自官網
<商品特長>
刷出的睫毛根部又粗又濃,延伸至末梢時細緻而纖長。濃密的睫毛完粧,展現深邃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眸。
添加微細纖維,連睫毛與睫毛間的幼小睫毛(一般睫毛2~3倍份量的初生睫毛)也容易刷拭附著,創造睫毛根部濃密的份量感。
流暢﹑柔滑的使用感,即使重疊刷拭也不糾結,創造精緻感的睫毛。
附著性高﹑捲翹力優異的基底處方,充分附著睫毛根部後能順暢柔滑地延伸,實現睫毛末梢纖細而美麗的捲翹。
大量使用極細纖維的新式刷頭,能確實抓取隱藏在睫毛之間的幼細睫毛。溫柔使用感的柔細纖維束,有如撫觸睫毛表面般梳拭,呈現睫毛根根分明的美麗完粧。 

<使用方法>
從上睫毛的下方根部處起,以向上拉提般的方式向睫毛前端刷拭。
使用刷頭的前端,從下睫毛的上方根部起朝睫毛前端刷拭。
※卸粧時建議以眼唇卸粧精華液加以卸除 




<心得開始的分隔線>

這隻睫毛膏是週年慶買產品送的,心裡很掙扎是要把他連包裝賣了還是拆來用看看。
最後因為懶惰+好奇心,還是把他拆來用了


 


我的是咖啡色的,刷頭算大但刷毛不太密集,刷的時候不太容易沾到睫毛上。
看不到明顯的纖維,仔細看也找不太到纖維,睫毛膏本體是很濃稠的霜狀,靠近可聞到些微香味。
1134400443.jpg


用完我只能說網頁上的商品特長用我感受不到 


我的睫毛屬於下垂型,不濃密、雖不長但不算短。
用睫毛夾夾過再刷上KissMe極長一層,也被同事問過睫毛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把睫毛夾的稍捲、預留下垂的空間,然後刷上黛珂這款睫毛膏,睫毛就完全塌-下-來-了...

在我重新再夾過之後,稍微捲翹了些
然後纖長的效果--小到肉眼無法分辨,濃密的效果--沒有,同時也沒有其他結塊等缺點就是了


如果說素眼時我的睫毛存在感是45分,刷了KissMe極長之後是85分,
黛珂這一支刷完是50分,刷過再夾過會變成60分,只能說極自然


咖啡色看起來蠻柔和的,早上刷過再稍微補夾過後,經過八小時睫毛還是微捲的情況,這樣算持久度OK嗎?
防水度未知,倒是完全未出現暈染情況,這點值得稱許(我都在冷氣房)
我用媚比琳會大暈染、用極長及花漾美姬則不會。


結論是,還好是送的。如果是專櫃價格買的,我會為那四位小朋友哀悼
算是個雞肋的產品,但也沒多大缺點,我還是會慢慢把他用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