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週末回家(一)


12月初終於有時間回高雄一趟,跟克里斯照例要去漢神逛街

正值漢神週年慶期間,南部龍頭氣勢銳不可擋,門前廣場有一棵又美又大又閃亮的聖誕樹褶褶發光
一踏進大門就感覺熱鬧滾滾,傍晚八點時分挑高氣派的一樓人聲鼎沸
半空中點綴著耶誕氣氛的燈飾,環顧四周眼界可及都是金框紅字的特惠訊息
週年慶期間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這就是我愛漢神的原因哪~~!哈哈!
我老是搞不懂為什麼台北的百貨公司都晚上9:30就關了,老是讓我逛不盡興


我已經在台北散盡家產(誇飾誇飾),早已經收手不買了,所以此次純粹是陪克里斯去衝鋒陷陣。
ipsa角質泥又是全省缺貨!既然銷量那麼好,為什麼不多備點貨呢?老是要欠單
契爾氏買瓶小的藍色收斂水,打完折只要$540。
逛到地下樓,歐舒丹櫃上好多人,但是他最近頻頻漲價讓我很失望
希望他有天能像契爾氏一樣,因為不敵水貨商的價格而調整售價。
走到品木宣言,跟克里斯分了一條保濕面膜,我用SOGO禮券付給他


然後是滿千送百的無印良品,老實說這種活動一點也不吸引我,因為折扣根本不誘人嘛
但克里斯覺得很不錯的樣子,為了那張$100的折價券東湊西湊,我也很給面子地幫忙買了點東西
三包$99的喉糖,買了六包....克里斯問我,台北沒有無印良品嗎
重點是無印良品的糖果蠻好吃的,有蜂蜜糖果、金桔、藍莓、檸檬蘆薈等口味
然後買了一個一直想買的打皂網。我遲疑要不要去7*4買便宜一點的
克里斯在旁邊說,他這個是整條的、不容易散掉...balah..balah...我就買了
We all are Top Sa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