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眼唇保養】數款開架護唇膏心得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習慣使用護唇膏。

其實我對唇部商品很絕緣,因為好像時常在吃東西,然後又覺得大庭廣眾之下補唇膏唇蜜很不美觀 
剛好我的唇色也蠻紅的,不擦唇膏還不會像生病,所以擁有非常少的唇部彩妝,大概是口紅、唇蜜各三品左右。
但我的嘴唇其實很乾,冬天更甚,因此護唇膏近來就成為我的必備品。
我對護唇膏的要求是滋潤好推、沒有怪味、使用方便,持久度就不強求了
個人也不喜歡有顏色的護唇膏,因為小時候有用過時髦的變色護唇膏,剛擦沒感覺
之後變的顏色讓我照鏡子時嚇到自己。
而且有顏色的護唇膏給我彩妝的感覺,會讓我陷入要不要卸妝的困擾之中。

1134400579.jpg    


首先來說我心目中的大地雷,ZA防曬護唇膏SPF15,價格忘了
滋潤度中下,重點是擦了之後不小心舔到嘴唇,是一陣酸澀味,令我大驚失色
以我溫和的個性鮮少有什麼東西是被我鄙棄的,這條護唇膏是其一
很懷疑會有人覺得好用嗎?

曼秀雷敦的護唇系列,爬文看到有人推薦的,我買的是綠色的護唇膏、護唇凍
價格大約是各$89,我買的是護唇膏+護唇凍$109的組合。
塗起來共同的效果是會涼涼的,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1134400577a.jpg


護唇膏:質地比較硬、好像臘質很重,不太好推,擦在唇上看起來沒有水潤效果。
有保護膜的感覺,大缺點是他有我不喜歡的怪味,因此不會再買了。

1134400578a.jpg

護唇凍:是軟管裝斜切角、中間有孔的設計。質地的關係使用起來比較不方便,塗完要照個鏡子看有沒有擦到嘴唇外,
且我總習慣要把瓶口擦乾淨,比較適合待在室內,隨時有鏡子、有閒暇的人使用。
擦起來嘴唇有水潤的效果,唇紋比較不明顯,滋潤效果蠻持久的,重點是沒有護唇膏那股怪味道,
個人是有可能再購買的。不過這種凍狀感覺用起來比較快。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的最愛--資生堂開架魔唇系列
1134400576.jpg

護唇膏:我只用過滋潤型,另一款清涼型沒用過,原價是$130。
真是超級好用!質地滋潤滑順好推,擦完嘴唇有油亮的效果但不會像吃豬腳沒擦嘴巴,
完全沒有味道、也不會涼涼的,不過持久度沒有曼秀雷敦的護唇凍高,但因為很好塗又方便。所以我一直很愛

1134400573.jpg

夜間修護唇霜:8g/$150,這種罐裝的護唇膏是我最不愛的包裝,因為我不喜歡用手指挖來塗,
因此他目前只能供在化妝台上。但其實他的效果最好!我會在晚上用棉花棒沾來塗嘴唇,隔天嘴唇軟嫩嫩~!
所以我還是對他傾心不已。
但是,這一系列快停產了 ,最近7*4陸續有促銷活動,目前是第二件69折,但我覺得一點也不便宜
等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去買一些來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