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廚房】廚房的小改造


一年多前搬新家,最不滿意的大概就是廚房吧,因為買的不是全新的房子,當然也沒有全新的廚具。

改造前的廚房


礙於預算的關係一時也無法把他全部換新,就先將就著用。用起來當然是完全沒有問題,就是看起來不太美。

後來爬了一些文,看到網友的簡易改造法覺得很不錯--將門板重新貼皮,於是我也著手進行

一開始是我自己悶著頭就開始做,去特力屋買了木紋貼紙和適合的把手,

就開始拆廚房門片然後把木紋貼紙貼上去,然後換把手。說著容易、做起來有一點小累。

花了好一陣子把下排貼完,效果相當不錯,蠻有成就感的。

老公平常不管我在幹嘛,光看我忙來忙去覺得很好笑XDD,我反正覺得只是小事一件也覺得不用麻煩他。

但下排貼完後看到上櫃瞬間倦意上心頭....於是裝死了好一陣子。

直到某天老公終於問起,他覺得貼完蠻漂亮的啊,怎麼不繼續?我順勢討救兵,"因為貼起來很累" XDDD

於是老公就來幫忙把上櫃拆下來讓我貼、貼完再裝回去,

一天做個一片、做完一片休息幾天,又過了一兩個禮拜,終於全部都完成了!

我這懶鬼還是要靠老公鞭策XDD

做完後還蠻美觀的,下午陽光曬進來變得好有氣質

改造後的廚房

這樣的改造花費大概是兩千多塊,買木紋貼紙跟木把手。人工還有對廚房的愛無價XDD

大概可以撐上一陣子,希望早點存到錢把廚房整個換新,哈哈!

2 則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