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閒聊】傳說中的週年慶

這個夏天就在一個颱風假也沒放成的殘念中過去 ,轉眼已經九月囉
初秋了。秋天是我喜歡的季節,也是我出生的季節呦


我的保養樂趣很大一個部分來自於思考年底週年慶要買什麼東西
等啊等啊~盼啊盼啊~各百貨、專櫃的週年慶特惠內容終於悄悄地陸續出現了


打開我的庫存清單,檢視一下各項保養品的使用現狀~

洗面乳
SK2還可以用上一陣子,也還有一些用到一半被冷落的;
說不定也會出現在滿額贈中,再不然開架也有很多選擇。
卸妝品
屬於消耗品的關係,一向沒有使用專櫃卸妝品的習慣,男友2月送的植村秀綠茶還有超過一半,
倉庫還有一瓶全新的旁氏黃罐潔顏油。卸眼唇液的部分,打算等7*4開架有打折、或網拍有漂亮價格時,囤L'Oreal。

結論:以上本次週慶均無購買計畫


化妝水
超高興終於把涵沛的保濕化妝水用到剩下1cm高度
多用化妝棉很豪邁地沾取很多在臉上拍,或濕敷,這罐200ml用了約半年。
結論:列入本次採買清單,預計購入數量2~3瓶
目前候選的產品有
**ipsa。美膚化妝液 200ml/$1260
這瓶用化妝棉在臉上輕拍久一點,覺得皮膚都飽滿起來,對他能提供的潤澤度有信心。
**歐舒丹。蠟菊活膚精華露200ml/$1180
印象中不含酒精,對他的香味十分中意,適合濕敷所以也興趣很高。


精華液
5月買的75mlEL特潤修護露目前剩下1/4強,倉庫還有一瓶未開封的。
結論:考慮再購進黛珂的紫瓶保濕精華液(40ml/$2500),週年慶會有大瓶裝60ml的預購,以及40ml的特惠組。


保濕凝膠
話說原本因為感覺難以吸收而被我棄置一旁的倩碧罐裝水磁場凝膠,這幾天奇妙地有優良的表現,
夏天裡化妝水、精華液後擦,作為混合肌膚的最後一個程序,對皮膚保水度很有幫助,剛擦上臉確實有點黏。
結論:如果週年慶有實惠的組合,可能會再度成為化妝台上的一員。


乳液
去年週年慶買的雅頓絲亮白乳液(50ml)還有2/3。
今年有考慮購買黛珂AQ新循環活力系列,因為價格很高(乳液、化妝水均200ml/$3750),正謹慎評估中。
如果有買就會跟紫瓶美容液湊滿額 ~


眼霜
今年約用掉2~3瓶眼霜,雅頓的日間眼霜15ml(有spf15)、銀級眼霜15ml已經用完,目前正在使用蘭蔻的抗皺眼霜
一直想買嬌蘭的拉提眼霜(15ml/$3600),卻因為他的價格而十分猶豫,各方評價也是有好有壞,好猶豫
機場買有比較便宜,單瓶$29xx、兩瓶裝套組$53xx,還是貴呀....
也有可能買歐舒丹的蠟菊眼霜(跟化妝水湊滿額),或倩碧的深層活化眼霜(免稅店賣15ml兩入/ $2400)


去角質
目前在ipsa與歐舒丹的橄欖去角質泥之間難以取捨,兩者價錢、容量都非常接近,又讓我陷入苦惱
去角質這兩個該買哪款、嬌蘭的眼霜該不該買,去年就困擾我,沒想到我今年還是沒進步啊


乳霜
去年不知道什麼毛病,大概以為自己年華不再,瘋狂買了好幾罐霜類產品,冬天卻在來不及抓住尾巴的情況下過去,
如今還有剩一半的絲亮白日霜、只用了一點點的同款晚霜,剩一半的倩碧深層活化霜、未拆封的21天霜(這個倒可以給我媽)
結論:除非可以夏天擦的精華霜,否則不會買。這個伏筆是為了歐舒丹的蠟菊精華霜,有很明顯嗎?


最後的總結似乎是,用完的一定要買,還沒用完但可以裝作沒看到的還是可以買
這世界真是充滿了例外,耶~週年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