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清潔】黛珂。AQ溫和純淨洗顏露

1134400487.jpg 

200ML/$2500

這是買特惠組附贈的50ml小瓶裝,厚實的塑膠包裝一點也不馬虎,瓶口並有封口黏膠。
AQ洗顏露亦是一直耳聞十分有好評,使我十分好奇,但我一直不想打開封口黏膠試用一次後,
便得回頭繼續用使用中的洗面乳,因此一直沒使用,總之今天還是把他打開試用了。


我說洗顏露能有多好用?SK2都用過了,雖然用過的AQ產品都讓我非常欣賞,但畢竟是一款潔面產品。
打開封口膠膜,小心地將洗顏露倒到手掌中,透明略稠感覺比膠水稀一些的液體,在浴室的黃光下我差點看不到
倒出約一元硬幣大的洗顏露,加一點水開始揉搓之後,我不自覺驚呼起來,然後心情一直好到現在


加水後以雙手揉搓的感覺就像市面上某種刮鬍用的慕絲膠,倒出來是透明膠狀,但加以揉搓就會一直產生泡泡
我得說起泡速度比SK2快上一倍有餘,手掌交互稍微搓一下就很容易起泡,泡泡比SK2稍微小一點點。
閉著眼睛在臉上按摩的感覺像奶油一樣綿密滑潤,並有著AQ活力系列一貫的香味。


算是好沖淨,因為泡沫綿柔的關係,感覺需要多潑一次水。
洗完的感覺一樣是乾淨不緊繃,但肌膚還多一種彈力的飽滿感
如果說軟嫩的麻薯肌是很棒的形容,那麼這款洗顏露使用後,還多了點水球般又彈又潤又飽的感覺


上次我被SK2洗面乳推倒了,這次我被AQ溫和洗顏露拋上了雲霄,還附贈彩虹


回到現實~
這是一瓶單價$2500的潔顏品
如果你經常工作不順、運勢不佳,生活上亟需慰藉,這一款真是讓人心情更美好的產品
如果你買AQ乳液化妝水心已經在滴血,那這款贈品有送好好珍惜他
如果你實在貪戀雲端那抹彩虹,其實算起來他跟SK2的價格(120g/$1100)沒有差很多(100ML相當於$1250)
而且很有可能能比SK2用更久,那就趁這次光輝的週年慶讓他成為你化妝台上的新嬌客吧~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1 04:57:01
我是Christie<br />
我來看你的洗顏露心得囉^^<br />
看來妳第一次洗完洗顏露的心情,跟我一樣喔!<br />
我是用"幸福"這兩個字來形容^^<br />
只是,我當初用的是舊款洗顏露<br />
你有洗過舊款的嗎?我到目前都還是用舊款的洗顏露<br />
洗起來的感覺是 舊款泡泡會比較多<br />
沖洗後的感覺,則是相似<br />
另外,新款的洗顏露味道變成玫瑰加上茉莉的清香味道<br />
我比較喜歡新款的味道(新款的乳液化妝水味道都更棒了)





  • 留言者: WhiteElv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1 05:11:57
Christie~<br />
你動作好快呀!呵呵<br />
我沒用過舊款AQ的洗顏露呢,因為我是AQ新手,開始用的時候新AQ已經上市囉^^|||<br />
但我有計畫去遠百預購AQ,他送的預購禮是舊款AQ系列小sample,預計過一陣子我應該有機<br />
會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