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閒聊】201511的生活大小事。寒流來了


11/27
* 寒流來,室外氣溫只有15度,於是把暖氣拿出來用,洗完澡可以慢慢穿衣服,好舒服啊!

重點是暖氣機被我爸收在極隱密的地方....用紙箱裝起來然後放進櫃子裡

我怎麼會想到他會被裝進紙箱啊啊啊啊啊~~~還好最後有找到

 Mika又蛀牙了 (崩潰) .... 昨天帶她回診治療,遇到一個好有耐心的女牙醫,Mika也很配合

又做了一次根管治療,但她表現超好的,還被牙醫大力稱讚 (牙醫也是個好人)




11/26
* 年底了,工作越來越忙....囧   還好有老公一起幫忙接送Mika,不然真的好趕

* Mika 最近晚上已經可以順利自己上床入睡了,很棒!但是最近淚腺非常發達,一點小事就淚眼汪汪,想起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汗)

* 將近半個月沒看到Mina,蠻想念她的,她最近在學自己吃飯。要再過陣子才會回去接她。剛好最近也挺忙的,就先這樣。

* 去參觀了托嬰中心,就當多個選擇。

* 今天寒流來,天氣終於變冷了!

* 最近改用RMK的水凝光采粉霜+RMK水凝粉餅,覺得蠻好用的!

保養品用資生堂的全效抗痕水乳,保濕效果OK,可是緊實拉提等機能性很不明,有點失望

白金霜的效果,好像似乎可能應該有一點點?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朵茉麗蔻的膨潤感,也許有機會再買吧


11/16
* Mina 跟著爸媽回南部,最近是與老公和Mika的小家庭生活,每天下班要衝去接小孩,還好Mika適應得不錯。

要做的家事變多,但也有不同的樂趣。

* 再度開始訓練Mika自行入睡,Mika情緒上還沒完全接受,希望可以早日成功。

* 周末看了部新劇"必娶女人",男女主角是之前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柯佳嬿跟邱澤,

主角的個性大不相同,柯佳嬿的演技很不錯,邱澤變化就不大,但還是一樣帥就好(?),哈哈



強強滾的羊肉爐

11/10
* 連日來氣溫都28度,星期天是立冬終於比較沒那麼熱,連忙買鍋羊肉爐回家稍微補一下,好好吃啊!



木柵動物園的孔雀

 週末帶Mika、Mina去動物園,不知道趕上甚麼好日子,還是一向如此,動物園整個人山人海....

還好動物園蠻大的,不至於水洩不通,但密度真的也夠高了,有些比較小的廣場顯得很擠

Mina第一次逛動物園,感覺真的會看動物,會用手指欸,哈哈

 Mina 現在成天麻麻麻~拔拔拔~~啊~~~~的叫,也不知道她叫麻麻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啊,哈哈

 RMK的水凝柔光粉霜15g和水凝透光蜜粉3g是之前買RM拿到的贈品,底妝不太適合夏天用


但最近天涼了拿出來用,兩種的透明度都好高啊!粉霜質地明明蠻濃稠的,上到臉卻修飾地很自然毫無粉感

甚至快要沒妝感....再刷上珠光蜜粉,有提亮效果但一樣透明,非常自然光透,好神奇喔!

但在我臉上持妝力有點弱就是,哈哈,傷腦筋。

11/3
* 今年逐漸要邁入尾聲了,這兩天天氣也變得濕冷,記憶裡的冬天就要來了

Mika 十月中北上後咳嗽未癒,上學幾天感冒又變得明顯,然後Mina也開始感冒,

接著我也被傳染,週末開始喉嚨痛難以入眠,星期一發燒無力只好請假在家休息,爸爸也說他喉嚨痛

今天老公也說他喉嚨怪怪的....全家都淪陷了XDD

有過多次經驗,我現在對於小孩發燒感冒已經很淡定了,多加留心就好

也希望家人都快點好起來

2 則留言:

  1. 有沒有推薦的保濕精華液呢?最近南部很熱,對保濕精華興致缺缺導致不知要買哪一款....也不想買正貨,感覺今年冬天很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在用保濕精華液欸,覺得效果是個謎(?)
      之前用過黛珂覺得蠻清爽的,以前很熱的時候我會只拍青春露,或者開冷氣擦保養品XD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