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購物】施華蔻深層修護髮膜 & mish 蜜絮摩洛哥堅果深層潤髮膜

施華蔻深層修護髮膜、mish蜜絮摩洛哥堅果潤髮膜

欸嘿嘿嘿嘿嘿,我那間歇性護髮病又發了,每當病發的時候就會衝去買一些髮品回來XDD



頭髮燙了快半年,不太保養它所以髮尾很乾燥,又有點自然捲所以也有點毛

之前髮尾許多斷點分岔,搞得我完全不想把頭髮放下來

前幾週跟老公去修剪了一下髮尾,把壞掉的部分修剪掉,並減少一下髮量,清爽許多,但乾燥的問題還是在。

之前用帕瑪氏的橄欖脂護髮乳,好像不太夠力....是說我也非常不注重保養頭髮這塊,總是隨便擦擦、愛擦不擦

跟保養皮膚的精神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Orz

反正不想放任頭髮毛燥下去,稍微研究一下,去屈臣氏買了一些護髮品回來。

雖然朋友說開架的效果可能不會太好,但我也不想貿然買昂貴的專櫃品,還是先試試看~


(還非常辛勤地背著Mina+帶著Mika一起去....)




很久沒仔細逛屈臣氏的髮類區(因為之前囤貨太多Orz),感覺洗髮精款式全都換了一輪,好像很多都很好用的樣子!

也剛好有活動,很多髮品價格都挺漂亮的,好想買啊啊啊啊 



洗髮精家裡還有,對我來說也就是接近洗面乳的清潔品,不用買太貴的,選無矽靈、洗得乾淨就可以

免沖洗的護髮品也還有帕瑪氏護髮乳、瑪宣妮護髮精油,於是就選了比較缺的髮膜商品

mish這款潤髮膜居然不含矽靈,又買一送一,於是就拿了(兩瓶$336)--應該會拿一瓶去換別的東西

又選了施華蔻的深層修護髮膜(150ml/特價$249)


晚上就試了一下,先用施華蔻深層修護髮膜,我覺得還不錯,護完好沖、不會很滑膩

吹乾後髮況不錯,很順且有彈力,原先的捲度也出現 (吹乾前我還多擦了瑪宣妮護髮精油)

只是效果無法持續太久,隔天起床還是會毛~不過至少摸起來觸感有好多了

持續使用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