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保養】尋找年齡肌的豐潤和彈力?朵茉麗蔻。試用套組心得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



用了試用組幾天,第一個晚上有認真按照他的建議用量使用,擦完整臉發光....

因為太油潤而發光,不太好受....因此再來我都是減量使用,在26~28度的室溫中,還算擦的住

即使曾依照他的建議用量覺得有點太黏膩油悶不適,卻也沒有因此增加痘痘粉刺 (但這是我個人經驗)

效果算是不錯,肌膚較為飽滿豐潤,紋路感覺因為潤澤或者肌膚被撐起而變得不明顯,細微的紋路可能因此看不見。肌膚明亮度也提高。

我覺得這是一套針對乾燥或逐漸步入輕熟齡、熟齡肌的膚質,也許可以看到一些改變的產品

在我身上的效果,可以跟香緹卡的黃金霜相比。也比資生堂莉薇特麗水乳精華液的效果明顯。

而且品牌宣稱成分非常天然溫和,如果真是如此那真是蠻厲害的XD

全系列的產品氣味都很細微,漢方青草系的感覺。全系列產品都可以使用在眼周唇周。

我覺得官方的建議用量,適合真的很乾的肌膚,洗完臉過一個小時可能都不會出油、乾燥到很緊繃的這種。

不然最近的台灣天氣,溫度濕度都高,擦這麼足量實在太悶了。

一套八品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就是卸妝、洗臉、敷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保護乳液;

白天另加上防曬,步驟並沒有特別多。大概是因為質地較柔潤需要按摩久一點導致需要花較長的時間。

乳霜、精華液會考慮購買,卸妝凝露有閒錢才會買,卸妝品可以不用這麼奢華XD


雖然產品單價頗高,但其他品牌真的能看見效果的年齡肌機能性產品,也都不太便宜。

若說不如去醫美,那就更不能相提並論了,純粹是個人選擇啦。


接著分享一下每項產品感想

卸妝凝露 110g/$2000

產品名稱寫Oil in Gel,質地是粉色透明凝露狀,使用方法是擠出約櫻桃大小,在肌膚上按摩三分鐘,

先沾水稍微乳化後再用水沖掉。

開始按摩後,會由凝露質地逐漸轉為滑潤的油狀,很好推、不會滴落。

同時也可以卸除眼妝,我用kissme睫毛膏也沒有問題,停留並稍微揉搓之後,可以卸除乾淨,而且沒有刺激感。

(說到這點其實大部分卸妝油都做得到,前提是得不燻眼)

不知道他有沒有添加乳化劑,可能沒有或很少,因為水洗完還是油潤的XD

所以後續要洗臉兩次,如果用純植物油卸妝也經常這樣。



潔顏霜 110g/$2000

很普通的乳膏狀,洗完不乾不澀的觸感大概接近SKII吧(明顯辭窮XDD)



泡泡集中面膜 80g/$4800

這款面膜列在準備三點裡,但我不知道他能準備甚麼?

價錢會讓人倒退三步,但好像用量又蠻省的。

質地是非常紮實的奶油狀,有點米白的顏色,建議用量是一顆乒乓球大小,敷在眼周也不刺激。

敷完膚觸還不錯,柔潤明亮,除此之外的效果感覺是個謎(?)



保濕液 120ml/$2000

這款含有海鰻精華,觸感真的像海鮮一樣滑滑的XD

非常滑潤,有一點黏,保濕效果明顯。要按摩好多下才會吸收啊....很花時間



美活肌精華 30ml/$4000

這款感覺是美白精華,讓肌膚明亮的效果。

微黃的顏色,以精華液來說算清爽的凝露質地。

不知道正貨包裝是否跟試用組裡的一樣(開放式瓶口),30ml/$4000的精華液若是這樣的包裝我會蠻囧的....

難道不能做個壓頭嗎?




乳霜20 30g/$5200

質地沒有我想像中厚重,但潤澤度明顯,乳霜非常細緻好吸收。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品,雖然價格有點驚人。

我會重點式使用在有紋路的部位,或者拿來當眼霜用,避開T字就不會太滋潤。

感覺讓肌膚飽滿有彈力的功臣主要是他。




保護乳液 100ml/$2000

這品是用來封住前面擦上的營養成分,質地清潤但含油份不少,所以擦起來也是柔潤

要好一陣子油潤感才會減低。

整體雖然擦完有點油膩,但能確實吸收 (有些產品會像凍膜停留在臉上,隔天起床洗臉一層在臉上)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25g/$2000  (沒使用照)

這項擦起來效果很自然,但我只試了一次,對於持妝度不太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