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閒聊】近況。生完收工!高雄放產假~

小女兒Mina誕生。37w4d 2760g

現況就是已經生完收工,帶著兩個女兒在高雄娘家坐月子ing~老公留在台北打拼,周末會回來相聚

聽說北部已經有點冷了,在高雄完全沒有一點感覺....每天都是出太陽

而我每天穿著睡衣....呃,家居服,窩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謹奉母命乖巧地在調養身體 囧rz

哈哈,總之把握這次的機會,好好休養一下。

轉眼間也快出關了,還剩一周Mina就滿月了哩


有了之前生產的經驗,這次更熟悉了,在醫院度過住院五天吃藥挨針的生活

問題比較大的是,Mika在我們要回南部之前感冒了了了了....

後來我也流鼻水、我媽也被傳染,於是我生完baby不能進嬰兒室餵奶,出院了也不能馬上回家怕被傳染

於是只好多住了兩天醫院的月子中心


醫院不供餐,於是住院前幾天爸媽要幫我送一天好幾餐跟照顧Mika,十分忙碌


爸爸一早煮來的鮮魚粥


結果媽媽可能太過疲勞就被Mika傳染了感冒,於是後幾天我改訂了月子餐

也很不錯啊,方便省事~


一日三送到病房門口的月子餐

這次坐月子內容十分豐富,出院回家後一周,從月子餐改成請月子媽媽到家裡來幫忙XDD

月子媽媽會幫忙煮餐點、幫寶寶洗澡、清洗寶寶的衣服,還幫我綁束腹帶,爸媽就輕鬆許多


而Mina整天都在睡覺....Mika整天都在吃跟玩

Mina媽媽(就是我),整天就是吃跟做寶寶的便當,偶而上網跟看周年慶的DM~好悠閒~~~

沒有啦,還要照顧寶寶,半夜也要起來餵奶


然後高雄實在不怎麼涼,我每天短袖+吹冷氣,帶回來的保養品幾乎都擦不上

也怕不小心讓新生兒吃到不方便




37w回高雄準備生產,還趁著生產前的周末去逛了漢神XDDD

已經開了有點久的百貨公司,建築本體看著有點歲月的痕跡,高中時代常跟同學來附近或美食街吃飯

大學之後更開始在一樓購物消費,對漢神的情感很深厚。



近況就是這樣簡單報告啦!




4 則留言:

  1. 賀喜娘娘~~XDD
    做月子就是吃胖胖養好身體,回台北才有體力血拼(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是!就是血拚不一定在台北ㄚㄚㄚㄚXD

      刪除
  2. 兩個女兒,長大跟媽媽一起衝週年慶呀!

    回覆刪除
  3. 真的....我前幾天帶Mika跟我一起參加漢神的RMK預購.....XDDD

    回覆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