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購物】囤貨症候群....

看到便宜亂亂買

得了看到便宜不買難過的病....沒事就逛網拍,看到便宜出清的就下單了

買了高絲的清肌晶、ipsa透明潔膚乳、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粉紅)10mlx6

賣家多送了一塊清肌晶.....

嬌蘭飾底乳有細緻的珠光,感覺很美 (讓我想到庫存還有一瓶SKII的隔離霜....)

目前洗面乳跟防曬庫存都好多XDD

4 則留言:

  1. 庫存還有一瓶SKII的隔離霜(幫忙畫重點

    但是他廣口瓶有夠討厭的,我也不喜歡用(家裡有三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不喜歡他!!廣口瓶有助於用完,我會好好對待他的!

      刪除
    2. 我最喜歡拿它打亮,無敵閃,全身可用(喂

      刪除
    3. 全身用是要去趴體嗎~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