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購物】2013 周年慶。Dior 預購會


今年周年慶我還蠻冷靜的,沒缺甚麼東西,原有開天窗繳白卷之虞

但是專櫃很貼心地寄DM和Sample來給我,所以一不小心就答應了 囧rz


預購會場在八樓,資生堂、Dior、EL辦在一起。

一到會場門口就遇到蠻強的地震!大家都受到驚嚇,進到會場我還餘悸猶存


Dior會場布置得挺漂亮的,場地很舒適寬敞,之前去過SOGO本館別的品牌預購會,場地沒有這麼舒服。

專櫃提供了瓶裝水和一盒天鵝脖子街的餅乾禮盒,預購禮是5ml的小香水,有精緻的盒裝

今年買單品的滿額贈門檻是$6000-逆時或雪精靈的小樣品組

接下來都是送正品,
$13000-卸妝產品三選一(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油)、
$19000-雪精靈BB霜正品、$30000-逆時雙效潔膚乳+一瓶甚麼我忘了XD、
$56000-花蜜系列化妝水+乳液(好像)+BB防護餅,
13000以上的都沒有印在DM上,由專櫃人員轉達

Dior各家百貨的組合也都蠻固定的,特惠組的贈品就是那幾組換來換去,不會差太多
所以百貨的滿千送百禮券就是個關鍵點

SOGO今年的美妝品沒有刷聯名卡滿六千多送六百,只有單日單櫃滿六千送六百,
我連湊都不想湊,聊表抗議。

加上手邊的東西還很多,沒打算買太多東西,只簡單買了兩個眼部產品的組合

極效賦活眼部精萃組 $2160、玻尿酸撫紋眼霜組 $2376


小贈品們做得很精緻,精華液是玻璃壓瓶、小乳霜是玻璃罐、打開蓋子裡面有隔板

小睫毛膏也有點重量、頗有質感,小香水的盒子也不馬虎,非常可愛

小粉餅是跟櫃姐多要的光柔系列試用品


在別家百貨買還有滿兩千送兩百,真的是專櫃服務不錯不然我就跑票了,所以少買為贏。

特惠組價格高於單品九折XD 真的好不特惠,小贈品還不錯於是就買了

Dior 好愛送化妝包,幾乎每個組合都有化妝包 or 美妝箱

這次的化妝包質感不錯,灰色格紋的尺寸小巧,比照片看起來可愛很多


黑色這個也還OK,旁邊有漂亮的墜飾!


經歷這幾次在Dior靠櫃的經驗,我覺得他的價格很"精品" (保養系列尤甚),有些產品線漲價漲得很誇張

彩妝產品蠻出色的,保養品我還沒深入用過暫不評論。服務人員素質還不錯,試用品也很捨得給。

最重要的一點,品牌形象和產品包裝很棒,大大小小所有到消費者手上的東西,
都是精緻美好的,從樣品到正產品,裡裡外外都非常到位

之前靠櫃消費完,紙袋上還有綁緞帶噴香水,消費者的心理完全照顧到了XD
畢竟在專櫃購物,買的不只是產品本身,也是買一個心靈的療癒 (?)

所以我還是蠻願意在他家買東西,很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