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閒聊】201310的生活大小事。Dior 預購會 & 地震!!

10/31
* 昨天去SOGO BR4 Dior 預購會,八點左右到就直接到八樓會場
資生堂、Dior、EL等三個牌子排在一起,會場布置得還不錯,
孰知距離入口櫃檯還有2公尺時,突然一陣暈眩,以為是我自己頭暈,隔了幾秒才發現是地震!
大家都有點驚慌(很多女生),站著不動瞪大眼睛....大概心裡都在盤算幾時要衝出去求生之類的
地震搖得蠻大蠻久,整個樓層漸漸開始雜音四起,還好最後地震就停了,沒事....
我整個驚魂未定,服務我的小姐也是XDDD



10/29
* 今天道路駕駛教練帶我去開山路,媽呀~超抖

* 上上個週末去鶯歌,上個周末老公加班,又和爸媽Mika去了趟鶯歌,好好逛喔!
有得吃有得逛,東西也不貴,大家都很喜歡~

* 前陣子有鋒面來,氣溫下降了些,熱水器就在這個時候故障了!
記得一兩年前在舊家也是秋冬季節熱水器壞掉,嚇得我們馬上請人來檢視、換新
換了台櫻花數位恆溫熱水器,可以安心過冬了,哈哈

* 最近真的好忙啊.....好不容易把第一天的遊記寫完,要滾去睡覺了....


10/24
天亮得更晚了,五點多還像傍晚

* 天氣有點變冷,昨天是農曆的"霜降"。天亮得更晚了,最近出門時分不清是清晨還是夜晚,希望我可以在冬天來臨前順利結束駕訓班的課程XDD

* 第二次道路駕駛,遇上大塞車XDD



10/23
* 早上起來突然發現沒有東西可以擦....已經開封的SKII光采保濕乳液--頗清爽應該留著春夏用;香緹卡黃金霜--感覺應該晚上擦比較好....於是又開了雅頓艾地苯的日霜正貨~
艾地苯日晚霜的包裝都有特殊之處,一個用壓的、一個罐內有做挖棒的位置,我覺得都不錯
之前用SKII的活膚霜,是有附挖杓,可是用完也只能放在罐子旁邊,一小支好怕不見哪

* 試用了Dior輕透光BB霜,很水潤輕透耶,感覺很不錯~ 可是週年慶組合我不喜歡
後面搭配了輕透光的粉餅,完妝感很薄透輕盈,喜歡喜歡!可是持妝度普通,
天氣有點熱應該就撐不住了,可是秋冬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輕透光的粉餅單用遮瑕度和修飾度都很低,可是跟其他底妝搭配倒很不錯

10/22
貼心的專櫃小姐寄來的小包裹

* 下班回家收到一個包裹,居然是Dior專櫃小姐寄來的....
有小卡片、產品目錄、周慶DM和一些試用品
週年慶將近,希望顧客能再回櫃消費吧。還蠻意外的,因為我並不是甚麼大戶
可是我也真的很吃這套,很想再回櫃買點甚麼 >///< (但是目前很不缺,還得努力想想)

昨晚馬上就試用了一下紅色奇蹟,還蠻好吸收的(但是我已經有一罐了啊啊啊啊)
接著新開了雅頓艾地苯的晚霜!感覺好像有比較容易吸收一點 (?

* 昨天沒睡好,又被蚊子打擾,今天早起去練車整個腦袋呈現水泥狀 (凝固的)
到教練場練了一下,教練就說:走,去路駕~ ?! ??!!! (大驚嚇)
但我還是很沉著冷靜的完成了第一次道路駕駛,哇哈哈哈~

10/21
* 週末兩天都是午前風和日麗、午後開始轉陰的天氣,還好都沒有真的下甚麼大雨
所以兩天都有外出跑跳一下。

* 秋高氣爽的時節,星期六去了木柵動物園,真是人山人海
還好佔地廣大不會太過影響參觀,不過有一大塊地區在封閉整修,有點可惜
但還是逛得很愉快+腳很痠。傍晚去信義區走走,新光三越正值週年慶,人也蠻多的
不過沒到太誇張的程度,我很淡定 (合掌)

101整點的水舞秀,很不錯啊


* 星期天午後去鶯歌逛老街,最後買了幾個碗盤,真不錯,鶯歌是好吃好逛的地方~

* 我終於把SKII的活膚霜用完了!YA~~

* 之前買的Dior 新光柔高效毛孔緊緻粉餅,天氣熱時用起來普普通通,最近天氣轉涼
跟克蘭詩的隔離乳搭配,出油後妝效不錯,好用~

10/17
* 透早就出門,早上學開車的行程進入第二天
今天的進度是S型,然後自己練習直線前進後退、S型前進後退、倒車入庫等等
練得還OK,不枉我十點多就睡、天沒亮就起床~ (欣慰)

五點多就起床真是挑戰意志力的極限哪 (淚)
摸黑起床後躲進浴室梳洗換裝,然後拍拍品木宣言的青春無敵化妝水、
Sofina AL美白乳液 (都是旅行裝),再擦上Kanebo膚蕊的礦物BB霜 (粉紅瓶)
這樣只要15~20分鐘就可以出門耶!感覺比平常快很多 (有嗎)

凌晨出門很涼,路上行人很少,天色正要亮,其實早起感覺也挺不錯的

* 昨天和Mika在家裡做勞作,做了一頂生日帽,蠻可愛的,哈哈

* Chris送了一件INDIVI的線衫給我當生日禮物,穿起來好日系呀!

* SKII的活膚霜快用完了,只剩一點點!開了香緹卡的小黃金霜來用,感覺好像不錯
各家周年慶都熱鬧滾滾的開打,可是我好冷靜喔XDD

* 最近上班也忙、下班也忙,沒時間寫文,也沒時間寫遊記啊,唉唉....

10/15
* 放完十天的假回來了,去九州玩了一趟,快忘記公司在哪了

* 老公送了一台ipad mini當生日禮物,現在要開始熟悉 ios....有點累XD
包包裡3C配件越來越多....可是還蠻好用的~

* 天氣轉涼了,週末時發現門前的桂花開了,飄著暗香

* 出國前報名了駕訓班,今天第一天上課,五點就起床了!!天都還沒亮哩
頭昏眼花中~

今天教練教前進後退跟倒車入庫,我覺得我的考照前途一片黑暗XDDD

10/3 金馬獎影帝影后入圍名單


* 第50屆的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影帝和影后爭奪戰都非常精采!

影后的部分,鄭秀文演的盲探和舒淇演的西遊:降魔篇我有看,都是很好看的電影

影帝的部分....電影我都沒看過XDD 一代宗師只看過片段

不過梁朝偉、梁家輝、張家輝都是我很欣賞的演員 (這幾位準影帝名字也太接近了吧XD)

附帶一提,某次看了香港電影奪命金,覺得蠻好看的。好的電影真的可以給人很多觸動。

* 昨天一時興起去報了駕訓班 (?)

* 明天開始年度休假&出遊,希望回來有戰利品和遊記可以寫,可是我行李還沒打包好XDD

* 那天用了契爾氏激光淨白的洗面乳試用包,淡淡薰衣草味很舒緩,洗完不滑膩很清爽,好用~



9 則留言:

  1. 契爾氏激光淨白...我還蠻愛的,聞起來很舒服。ELVA去哪呢?香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歪頭))不知福岡的特色是...?對日本不太熟!
      我入手了艾杜紗的BB霜,不知elva用過嗎

      刪除
    2. 福岡的特色...我也說不上來,哈哈,反正跟東京等等大城市有點不一樣
      艾杜莎的BB霜,朋友給了我一小條試用品,我還沒用,聽說不錯啊

      刪除
  2. 深白色。戀物 您好:

    我是Life生活網的企劃人員,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們網站的達人喔^^

    可以刊登文章,以及您寫的文章可以協助宣傳,刊登在我們的95個不同類別屬性的粉絲團,例如旅遊、美食等等相關粉絲團等
    也就是說,可以再我們家多開一個頻道喔^^我們也會協助宣傳曝光
    目前網站的概況為
    (http://www.life.com.tw/index.php)

    • 網站為2011年底成立,《Life生活網》榮獲2013年 Google「年度飛躍大獎」。
    • Alexa網站排名,今日台灣區第11名
    ◎ 刊登文章與宣傳
    ◎ 文章內可以串聯您們的粉絲團,以及網站如:
    http://life.com.tw/?app=view&no=73187
    ◎ 除了各篇文章顯示在各分類之外,之後,每位達人也都會有獨立專頁呈現(目前正在調整中)
    期待與您的合作喔~~^^
    Rita
    =====================================
    AAMS 郭懿慧
    02-8751-1999 # 5826
    0952-185-841
    Email : ritakuo@aams.com.tw
    Fb/Skype:kikirita_2@hotmail.com
    Line:rita0226
    美商全通控股集團 114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基湖路10巷46號7樓

    回覆刪除
  3. 好懶得發文阿..買了艾杜紗的超水導很好用..卻提不起興致寫心得
    所以ELVA這裡要加快腳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自己懶得發文還來督促我這樣對嗎XDDD
      我得空就會寫聞啦,只是最近淨寫些空泛的內容,哈哈哈

      刪除
    2. 呵呵
      是阿~被ELVA發現了
      這陣子不在家的時間居多..回來後也很少上pixnet
      連最愛的電視也很少看了

      刪除
    3. 年底了大家都在忙碌啊~
      我現在也很少時間看電視

      刪除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