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閒聊】恭賀新禧之歲末年終的交換禮物及K歌記實

DSC03994.JPG


剛從EEK那晃回來,非常慶幸我昨天有認真把該做的作業做完(拍照)


不然拖過過年回來也生不出東西了而且還會被vasa念應該耳朵會很癢


 


首先就是終於收到交換禮物袋啦!感謝辛苦的主辦人EEK


這是我的禮物合照~好多我喜歡的東西啊!(以下順序與排名無關)


 


那個喬巴鑰匙圈我快笑死了XDDD


SKⅡ的洗面乳是EEK特別送我的好東西,這下我集滿一套三品了!


雖然青春露很沒良心的又漲價了....


還有EL的小睫毛膏耶,我沒用過幾枝專櫃睫毛膏,希望他別讓我失望


小條的Vital Spa美胸霜好迷你啊,比正貨可愛多了


那個護手霜也太大一條了吧~~~完全不是試用品的size呀


奧緹麗的清潔水!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我有漏過口風,我喜歡這個牌呀


還有一些小樣品及面膜可以試用


 


比較特別的是黑娜那兩塊皂!沒想到他也有出皂(不是都洗髮精嗎?)


紙盒那款我本來還以為是洗髮粉(也太復古的東西還好不是),結果原來是潤膚皂


 


黑色那款是vasa的指名禮物!好香的黑炭皂啊!!哈哈,果然他才會有這種稀奇東西


芳名超吉祥應景的呀!!一定是知道我最近負債累累來給我討吉利的32_轉圈.gif  


話說我最近莫名地開始有點迷信(why)


DSC03996.JPG


 


重點是背面雕花--是鈔票花樣,我快笑死了,所以這其實是塊皂章要給我寫手帳的嗎的嗎的嗎~


DSC03995.JPG


 


 


還要感謝辣妹小雪的手寫卡片呀~揪感心~(下次K歌趴請參加好嗎)


最後那個王品的親友分享券,就哪天姊妹會辦在王品的時候拿出來用吧(大笑)


再次謝謝所有參加交換禮物的姊妹們!


 


再來說到那天姊妹會分部在東區試辦的K歌趴(哪來的title)


有EEK及ling和Elva等多達三人參加~遠因就是忘了是誰起頭說要去唱歌,後來就迅速成行了(很好揪的三人)


意外地發現EEK跟我的歌路大概有1/3~1/2的接近,ling則非常意外但在我意料之中的是走復古風!


音域部分,EEK是低音部、我是中音部、ling是高音部


我還以為EEK會點英文歌但沒有,以為是國語人的ling倒是點了台語歌


目前還沒有找到適合大家一起高歌的曲目,但大家都各得其所地唱了自己喜歡的歌曲


ling中途離席,我跟EEK續唱了1.5hr~還蠻開心的,就是人少了點大家比較冷靜(??),相信下次會更好


要說唯一的敗筆就是我們選錯了KTV吧~但還是蠻好玩的,下次大家也來嘛來嘛~


我要開始期待EEK跟vasa在包廂拼酒的盛況!!


  


最後祝大家年假快樂、龍年行大運囉!


 



  • 留言者: ling
  • Email:
  • 網址: http://lingslove.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1-19 06:42:44
幹嘛醬!喬巴明明就很可愛說(嘟嘴)
說要唱歌明明是你先起頭的啊
之前說過2、3次,所以這次乾脆就約了啊
你自己都忘了ㄏㄡ?

其實正確來說我是一直破音的高音部XDDD

你唱江蕙的歌超有味道!
看不出來的實力派歌后XDDD

版主回覆:(01/17/2012 08:57:04 AM)


我沒說不可愛呀XDD
是我嗎是我嗎?(失憶症上身),但我記得有人熱烈附議,彷彿我是他肚子裡的蛔蟲那般,後來即便我沒再提起也有人持續follow~所以應該是大家意願都很高吧ya~
謝謝捧場啦~看不出來那四字可以去掉更好,哈哈哈





  • 留言者: Vasary
  • Email:
  • 網址: http://vasar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1-19 11:22:50
嘿嘿嘿嘿嘿~~~~~(幼稚款野人獻曝的笑聲XDDDD)
黑娜那皂blog寫過 我那時是因為股東會贈品送的
香味超威 但後來外面找不到 我就算了
上次有讀者在通路看到 寫了留言給我 這下我就衝了半打來四處送
(給大家見識一下這皂到底有多香)
炭錢的話 我看到"竹炭"成份就想到妳啦~趕快進貢一下XD


拚酒... 大家姐妹需要這麼相害嗎XD

版主回覆:(01/19/2012 07:50:48 AM)


總之我很開心太感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