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眼妝】好感度頗高~Fasio。絕世美睫棒

fasio.jpg


 


Fasio。絕世美睫棒 $390




 


啦~新年彩妝品首發就獻給這支好感度很高的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是好心的EEK去高絲特賣會搶的好貨,特別借給我嘗鮮


Fasio的睫毛膏大名如雷貫耳我仰慕已久,但江湖傳言很難卸又讓我卻步,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


外觀就打中我啦!金屬質感、不俗豔的玫瑰金色澤,纖細修長的外表,管身還有品名的雋刻,十分優雅迷人


(我把他拍醜了嗚嗚)


DSC03969.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無刷毛的睫毛膏產品,不過我有用kiss me花漾美姬的睫毛膏卸除液(粉紅色像睫毛膏那支)


刷頭長得差不多,所以蠻快就上手了。


 


DSC03971.JPG


 


 


有些睫毛膏因為刷頭太輕,尾部刷頭很容易抖動,這支刷棒是金屬製看起來輕巧但是略有重量、刷起來很穩


刷頭上有環狀凹槽,睫毛膏很容易沾附在睫毛上。


 


妝效的部分,這支睫毛膏沒有纖維,優點是不會刷出蟑螂腳,可以完整包覆睫毛,讓睫毛變成一小束一小束


看起來顯得很滑順,而且細緻又根根分明。


 


增長的效果較不明,濃密好像也不能這麼說,總之就是睫毛變得比較有存在感,但不是誇張的效果(我沒試過多刷幾層)


刷之前有確實夾翹的話,也不會使睫毛下垂,我個人使用不會暈染。


我還挺滿意的--只要不暈染、不下垂、有明顯妝效我就會滿意XD


 


(倉庫挖出來的素睫圖)


調整大小DSC07471.JPG


 


(刷兩層妝效圖)


DSC03966.JPG


 


對照官方說明,我覺得達成率還蠻高的,特別是「根部濃密、尾端纖長」這點有確實做到


(刷兩層妝效圖)


DSC03961.JPG


 


要說到缺點,因為他是較細的棒狀刷頭,在刷眼角處的短睫毛時比較不好刷,很怕戳進眼睛裡,如果小心點慢慢刷應該可以解決


 


卸妝的部分,用極潤保濕卸妝油來卸,跟kiss me花漾美姬一樣的程度


光就整體使用感的部分來說,這支跟kissme花漾美姬不相上下,甚至因為他的外觀讓我更喜歡一點


kiss me 花漾美姬也許增長的功力會比較強一些些。


 


Fasio 絕世美睫棒 跟 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纖長款) 對照圖


DSC03973.JPG


 


看Fasio是不是精緻修長又美麗~


DSC03974.JPG


 


不過配上價格來看我覺得有點小貴,使得C/P值沒那麼高,有打折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


p.s 這支讓我想起以前瑪莉官的細緻睫毛棒。 


        



  • 留言者: fangweilin
  • Email:
  • 網址: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1-04 19:18:19
我也覺得這枝持久效果不錯, 但是不喜歡他有點濕
然後卸妝不是很容易, 還有... 濃密效果不太夠...
不然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睫毛膏說~~~

版主回覆:(03/19/2012 09:11:43 AM)


真的有點濕!刷完眨個眼睛就毀了,棉花棒得隨侍在側呀
不過還是瑕不掩瑜,不減我對他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