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護髮】STYX 詩蒂克。蘆薈深層護髮素(乾/溼兩用)

styx.gif  


STYX 詩蒂克。蘆薈深層護髮素(乾/溼兩用) 100ml/$890
 
蘆薈富含植物性蛋白、維他命B群及多種維他命;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改善髮稍結構、提供深層毛鱗片滋養、增加強韌度及柔軟度、改善分叉,能使毛髮不打結、順暢好梳理;毛髮亮麗有光澤,讓染燙過的秀髮,依然柔軟有光澤,針對日光浴或游泳前,給頭髮完全保護,避免陽光、氯或海水對髮質的破壞。
主要成份:蘆薈、洋甘菊等
使用方法:
溼:取適量於髮上停留稍做按摩後沖洗或用毛巾包裹約15分後,再沖洗效果會更佳。
乾:洗完吹乾後,取少量於掌上,在髮稍輕輕順抹幾下。




這款髮膜是玻璃罐裝,還蠻好取用的


DSC01319_resize.JPG


鵝黃色,輕薄的乳霜狀質地,有淡淡的青草調香味,擦上頭髮就幾乎聞不到了


DSC01321_resize.JPG


懶人如我,護髮品的使用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也是因為沒買到好用又方便的護髮品,所以總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因此燙過的頭髮最後總會走向崩壞,髮尾難逃分叉斷裂的命運


 


這個髮膜是靠櫃時直接試用在髮尾,當時覺得效果還不錯


成分表上也沒有添加什麼滑順劑,純粹是幫頭髮補充營養


而且薄擦的話免沖洗,完全適合我這種懶蟲,所以就帶了組合


 


商品簡介說可以薄擦當日常保養(免沖洗),也可以厚敷再沖掉當髮膜


我都是洗頭之後,頭髮吹到七八分乾,然後再分段從髮尾依序往髮根方向擦上髮膜(不接觸頭皮)


質地輕薄不黏膩、感覺很好吸收,擦完不會滿手油膩膩。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幫助我培養了早晚保養髮絲的習慣


一陣子保養下來效果蠻令我滿意的,頭髮的乾燥情形幾乎不見了。


用量上算普通,我的髮量比較多,每次使用總量約是十元硬幣大小


所以我後來又補了一罐500ml的我暈


 


題外話,要沖掉的髮膜類產品我很喜歡契爾氏以前出過的某一款,護髮完髮質真的有重獲新生的滑順感


不含矽靈、需要停留在頭髮上兩三個小時、讓成分滲透進毛鱗片效果才會好,我喜歡這種原理的護髮品


雖然我家裡還有庫存,但每次護髮要這麼久實在太花時間啦~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停產了,新出的都是可以很快沖掉的速效型,想也知道都是靠矽靈


 


anyway,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這款04_挑眉.gif  


成分表


DSC01323_resize.JPG


styx_resize.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