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食記】地雷義大利麵店

最近好喜歡吃茄汁的東西啊~昨天晚上一時興起下班後就走到家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吃晚餐


進門一看菜單,超級妙的,右邊一排是義大利麵類,左邊是水餃、烏龍麵,中間一排是蛋包飯


整體呈現時下最流行的混搭風....結冰


附近也沒有其他義大利麵店了,所以感覺有點奇怪還是點了一個『蕃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菜單上還有什麼蕃茄香料雞肉、奶油香料雞肉、咖哩奶油義大利麵等等...


 


等了一下子麵送來了,飢腸轆轆的我翻動了一下,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是咖哩~是咖哩~是咖哩的味道啊啊啊啊~~~~


我想是他做錯了!做成『蕃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底下那個『咖哩奶油義大利麵』


因為眼前這一盤麵,不但沒有蕃茄的香味,整盤呈現的淺棕色調,在在證明了這是一盤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招來應該是身兼家中女兒及收銀的服務生,說這是咖哩的義大利麵,你們做錯了th_060_.gif


女生端起我的盤子要往廚房去問,這時站在廚房門口的主廚兼爸媽說


『那是蕃茄奶油義大利麵,因為我們的雞肉是香料雞肉,用咖哩炒過~~~


用咖哩炒過~~用咖哩炒過~~~用咖哩炒過~~~~變鬼


為什麼我點蕃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會搭配咖哩口味的香料雞肉?如果我要吃香料雞肉,我自己點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強迫單純想吃蕃茄奶油麵的人,吃咖啡口味的呢????你說說看啊~~~我不相信阿 (崩潰倒地)


 


於是我抱著滿腹的嘀咕,開始吃那盤麵....深深覺得,老闆還是賣蛋包飯或水餃就好了


義大利麵這種東西,還是留給年輕人煮吧(誤)


雞胸肉表面綴著香料葉,蘸滿咖哩醬汁(翻白眼),可是一咬開裡面根本沒入味,還有股淡淡的腥味


大概是不太新鮮吧 Orz


我盡量保持心情冷靜喝了一口醬汁,好吧,是真的不像咖哩醬,但也沒那麼像蕃茄+奶油source就是了


然後我也懂得為什麼這家店需要點餐後先結帳,因為送餐上桌後要跟客人收錢真的不容易揍你喔.gif


算我倒楣踏進這家店....誠心希望他早日關門大吉。


提示:這家店在捷運後山埤站附近,鄰近鬍鬚張滷肉飯~


 


覺得我最近越來越挑剔了,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