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閒聊】五月的生活大小事◎放連假去~

5/25



最近幾天天氣很詭異,上午大太陽,午後開始變天,昨天更誇張,下午氣溫剩下23度th_077_.gif


害我們吃完黑糖剉冰之後覺得好冷....(是要怪誰?汗 )


 


聽說南部倒是太陽很毒辣呢~


我明天開始休假,所以blog應該也跟著放假囉,先祝大家連假快樂,端午節後見囉轉吧




5/21   今天的天氣~早上大晴天 午後下大雷雨



今天呢,是期待已久的Stila特賣會第一天。雖然說昨天晚上就已經知道有特權團偷跑,也只能在心裡暗自啜泣


 


早上來上班就開始跟丁丁一言一語的討論,搥心肝想請假去排隊搶購。


 


結果中午開始有報傳來(以下是小道消息),特賣會場果然因為排隊人數太多、現場動線欠缺規劃,幾乎釀成暴動


 


據說現場有上千人去排隊。早上七點前300號的號碼牌已經發完,後來就因為場面失控而無法繼續(有人尖叫、嘔吐、暈倒)


 


警察跟記者、救護車都到現場了,最新消息是因為實在搞不定(一天只開放600人進場,但排隊人數遠超過這個數字)


沒拿到號碼牌的人潮也不肯散去,目前特賣會場鐵門已經拉下,不賣了....th_030_.gif


 


Stila真的很誇張啊....之前大大小小的特賣會辦過那麼多,這次或許規模是最大,但竟然基本的規劃都沒有


 


放任外面排隊的人群失去秩序(連從門口的左邊還是右邊開始排、發號碼牌都有爭議)


 


其實從一開始他大張旗鼓、四處放送特賣會的訊息,我就有點驚訝了


 


Stila應該是擔心會沒有人去所以廣發訊息,蘋果日報、各大論壇(FG、PTT、連非常婚禮都有),也發簡訊通知會員....


 


我卻覺得以他釋放消息的廣度,想參加的人早就超出他們可以handle的範圍


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是馬後砲啦....淒涼 我已經準備放棄特賣會轉到網拍上血拼了....th_060_.gif




 


5/20



今天的天氣很詭異,早上大太陽,中午過後天空開始籠罩著烏雲


老公去星巴克買了拉丁美洲的咖啡豆,泡出來的咖啡真的不酸不苦,好好喝喔 開心2.gif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分辨得出來不同咖啡豆的不同口味,哈哈


 


學著自己看保單,頭好昏啊....




5/19



進入了梅雨季節。



我本來以為忽冷忽熱的春天結束後,就會進入偶而爽快地下大雨的夏天



沒想到忽略了欲雨還羞的梅雨季


天空會變得很重很灰,空氣凝滯,山雨欲來



通勤時真是討厭下雨,小雨懶得穿雨衣,幾分鐘就浸透了外套



大雨穿了雨衣,雨水照樣灌進鞋子裡,也濕了褲管跟胸前


但我喜歡不必出門時,躲在室內,聽著外面下大雨時的雨聲跟雷聲,很有幾分安全感


以前在南部跟除濕機一點也不熟,現在有時一天不開,整間房間好像能擰出水來



除濕之後的乾爽讓人感到舒服




5/14


最近天氣好好~ 開心2.gif 


上班途中藍天白雲,遠山蒼翠蓊鬱,讓心情覺得開朗;下班的時候夕陽暈染天邊也很美麗


 


早上吃了一顆同事家裡包的北部粽,用蒸的米粒比較明顯,口感很Q,味道不錯哩!


端午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呀~是說我沒有特別愛吃粽子開心.gif 


 


上次回高雄帶回來一些冷凍的桑椹,加一些水和糖小火煮開,就變成酸甜的桑椹汁!


熱的或冰涼的都很好吃喔!呵呵拍手 





 5/11



母親節回南部,天氣好好,每天的大太陽曬得身體和心裡都暖暖的


台南東豐路上的阿柏勒盛開了,如纍纍果實般的鮮黃花串,在陽光下閃耀著令人垂涎欲滴的光澤


每一片樹葉都反射著驕陽的光亮,閃呀閃的


 


還沒決定好上哪玩之前,又到五妃街吃碗加巧克力醬的杏仁豆腐


 


安南區的科工區裡開了間驚死人的大的可樂那KTV,從外觀看讓我想到墾丁的夏都


不過櫃臺的老闆娘讓我興致全消,還是去錢櫃好了


錢櫃對面那間廢棄的公寓看起來好可怕呀th_110_.gif


 


錢櫃的大廳裡擺了一台爆米花機


基於某種小孩的心理,付了$80抱著一桶甜甜的爆米花走進包廂


娜姐問我:『是來唱歌還是來看電影?


四個人輪唱『永遠不回頭』好好玩哪!哈哈~好的歌伴就是可以慢慢點歌不用擔心前面一堆歌


很Happy地把很多王菲的歌都點出來再唱過一遍,唱完喉嚨真舒暢 




 


5/3


週末回高雄,第一次坐高雄捷運覺得莫名地感動耶我哭2.gif


從高鐵左營站下車,直接轉捷運到三多商圈站,回家真的變得快速又方便


深深感受到交通改善為人民帶來生活的變化


晚上跟家人坐捷運到漢神巨蛋吃飯,晚餐後在巨蛋前面的大廣場乘涼聊天笑.gif


 


星期天跑去FNAC信義店拿訂的兩本張麗卿的書


(『化妝品達人LESSON1──品牌沒有告訴你的事』、『化妝品達人LESSON2──保養品和你想的不一樣』)


然後就順便買了AESOP的香芹籽抗氧化調理液....竊笑.gif (可是被老公念了,真的不能再買了)


 



  • 留言者: JUL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13 08:27:04
話說啊~剛剛我去寶雅想買個民生用品就打到回府時,
看到你介紹的『虛榮心、洪水等等的』
就手滑的把羞愧帶回來了,明明我本來已經要走去結帳了...
看來你網誌對人的影響力可見一般啊!

版主回覆:(05/25/2009 05:21:16 AM)


哈哈哈....很棒啊!





  • 留言者: Jef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14 05:44:13
老闆娘,
麻煩桑椹汁來一杯,
記得要加粉條喔,
糖跟冰都正常就好,
謝謝啦~~





  • 留言者: Jef
  • Email:
  • 網址: http://jeffysu.blogspot.com/
  • 日期: 2009-05-21 03:05:19
YA~~YA~~
這週末有新口味的咖啡可以喝囉~~
^^v

版主回覆:(05/13/2009 08:32:23 AM)


什麼口味??

你怎麼這麼開心....我都開心不起來 (我要去stila特賣會啦~~~/哭)





  • 留言者: Jef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26 07:57:28
你們回台南了呀?
那momo咧?
該不會在台北看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