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夏天真的來了?

這幾天真熱啊....聽說台北的氣溫不斷衝破新高
房間裡也已經熱到讓人耐不住的程度
可是基於省電原則,冷氣又不能無忌憚地開


最近會在洗完澡之後,開冷氣直到睡覺時,以免洗完澡又流汗,也幫助睡眠
momo最近有新據點,就是在冷氣的前正下方
我老是覺得他在那個位置等待涼爽,止不住想嘲笑她

那天從冰箱拿出櫻桃可樂,隨手先放在地毯上,他也是很感興趣地走過去舔瓶子上的水珠
即使我把他放到和式桌上,他還是不畏艱難地兩前腳攀在桌上繼續舔....
看來momo真的也熱壞啦


我跟老公都心疼她穿著一身皮草,也許看看情況再抓他去剪平頭吧
好不容易一身美麗的毛皮又長出來了說


早上醒來的時候冷氣早就已經自動停止了,在房間裡就會無法停止地流汗
粉底打到下巴,額頭都已經泛著汗珠啦....化妝過程也手忙腳亂的


想起去韓國的時候(要重申,我不覺得韓國好玩~~)
他們對於不開冷氣跟不使用免洗餐具有很不錯的貫徹
開在路上的車子每台都搖下車窗,旅館也僅是一般空調,還要自備牙刷牙膏。
因為他們不提供免洗的各項用品。我覺得要真正做到很不容易呀....
所以最近我又記得帶環保筷出門吃晚餐了....(好像沒什麼關連的一句)


總之夏天好像真的又來了....還好我們已經搶先去過海邊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聊聊吧~